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猛虎何以成欧冠病猫 莫拉蒂:两者相比不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罗马消息,尽管国际米兰目前以14分的优势领先意甲,可是仍赢不了多数人的赞赏。不少人认为,尤文图斯和AC米兰因为操纵球赛丑闻而分别遭到降级和扣分处分,已使本季的意甲沦为“大笑话”。

  四天前的欧冠赛更加加强了这样的说法,在意甲所向无敌的国米,却只能在欧冠赛中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以2-2战平。欧洲很多媒体笑道,在意甲称王称霸的“猛虎”,到了欧洲赛场不过是个“病猫”而已。

  尽管如此,国米老板莫拉蒂仍坚持本季的意甲并不是人们口中所说的笑话。他说:“我不认为拿意甲来与欧冠赛比较是正确的,人们不应该以此来取笑本季的意甲联赛。”

  在今天的意甲联赛里,国米将争取在客场对卡坦尼亚时,力争取得连续第17场意甲胜利。由于卡坦尼亚本月初发生球迷炸死警察的事件,本季剩余的所有主场赛事都必须在中立地点举行,因此本场战役将在切塞纳开打。国米两名中场大将维埃拉和坎比亚索受伤,将无法参赛。另一中场达库尔则遭到禁赛。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