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翻版罕见两连败 小罗近期发福亦成被批理由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场败仗敲响了警钟,卫冕冠军巴塞罗那誓言在明天凌晨的西甲主场战役中,借降级区边缘队伍毕尔巴鄂重整旗鼓。巴塞罗那在上周末的西甲以1-2客场败给瓦伦西亚,周中以同样比分在欧冠赛场上栽在利物浦脚下,创下了少见的杯赛和联赛二连败。

  相同情况在本季仅发生两次:巴塞罗那在去年10月中旬先在客场的欧冠赛中以0-1不敌切尔西,四天后在客场以0-2遭皇家马德里羞辱。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说:“我们知道上周败给了巴伦西亚,现在又输利物浦,这就是现实,现在必须继续努力,尝试取得进步。”

  由于巴萨接下来的对手包括萨拉戈萨、塞维利亚、利物浦和皇马等实力派劲旅,巴塞罗那无论如何都必须借此役恢复勇态,不然后果可能不堪设想。要是巴塞罗那不慎上演滑铁卢,写下更加罕见的三连败战绩,最开心的将不只是毕尔巴鄂,其他对西甲王位虎视眈眈的球队都将要大肆庆祝一番。

  寻求三连冠的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同获46分,分别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在前两名位置,领先其他队伍,而紧追两队之后的还有巴伦西亚和皇马。输球并不只是巴塞罗那面对的烦恼;有消息指出,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近期发福,导致表现走样,但队友们都纷纷站出来挺他。

  对此,梅西说:“他本季已取得16个联赛进球,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批评他的表现。”另一名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也说:“只要他踢得好,我不觉得他体重有什么问题。”

  巴塞罗那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中场大将德科和赞布罗塔都遭禁赛,空缺预计将由范布伦克霍斯特和伊涅斯塔填补。右卫贝莱蒂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左脚踝,届时出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