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雷声大雨点小 2007年NBA转会生死线平静度过

  随着周五NBA转会大门关闭,将近三个月的转会流言终于平息下来,与往年相比,本赛季的转会传言可谓雷声大、雨点小,像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毕比、马盖特这些漩涡中的人物,最终还是留守故地,而在转会生死线之前,NBA也仅有几个小动作出现。

  美国时间周四对于NBA各队的总经理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很多人办公室电话和手机基本就没停过,一个又一个电话,一番又一番讨价还价,时间被拆成一秒一秒来计算。

  另一边,那些处于交易漩涡中的球员也有些心神不宁,也许他们的手机一响,就该举家搬迁了。

  然而暗流虽涌动,真正翻出水面的浪花却寥寥。周五零点一过,一切都安静下来,而生死线前发生的交易又有几桩?76人用边缘球员亨德森从爵士处换来一个今年第二轮选秀权;小牛用后卫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约翰逊从老鹰队换来一个今年第二轮选秀权;开拓者送出控卫迪克森,并从猛龙得到摇摆人琼斯,这算是当天最大的交易。

  于是加索尔依然留在孟菲斯打拼,毕比不会与小皇帝联手,网队的三头怪也没有拆开,马盖特将继续与邓利维斗争……

  灰熊和公牛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谈判,但公牛不愿放弃邓和戈登之中的任何一人,因此加索尔不得不留在灰熊,灰熊总经理韦斯特直言:“我们不会交易。没有人给出了我们想要的。我们将不会送走加索尔,而且我们将围绕Gasol建立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同样骑士也没能给出让国王满意的条件,一个古登并不能换来毕比,骑士与国王的交易也就此搁浅。至于网队,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没能去快船,卡特也没能去尼克斯,三头怪被完整地保留下来。

  至于为什么今年的转会雷声大雨点小,许多行家都认为今年季后赛门票的争夺非常激烈,而且赛后选秀的热门球员目前态度比较暧昧,奥登和杜兰特都没有明确表示参加选秀,因此各支球队在交易问题上都选择了谨慎的态度。而马刺本赛季也一直在寻求转会,最终却没有动作,波波维奇表示,很多球队没有交易的原因在于害怕转会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谁都不想冒险。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安东尼 | 毕比 | 基德 | 马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