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成功逆转保级终现曙光 邵佳一彻底盘活科特布斯

成功逆转保级终现曙光 邵佳一彻底盘活科特布斯
邵佳一同队友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已经逼近保级区的科特布斯终于止住了颓势,主场以2-1成功逆转比勒菲尔德,积分上成功的超越对手,在保级大战中占的了先机。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登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的那个角球正是邵佳一制造出来的。而在球队危机时刻邵佳一挺身而出,在赢得球迷欢呼的同时还赢得了教练及队友的信任,邵佳一也用自己的实力向球队表明,在球队中应该有自己的位置。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特布斯排名第16,比勒菲尔德排名第12,其实两支球队在积分上的只有一分差距。事实上排名最后一位的门兴哥拉德巴赫和排名第十位的沃尔夫斯堡也只有5分的差距。本赛季德甲保级形势比较复杂,排名在10位以外的球队随时有可能跌入降级区。新年后科特布斯低迷,近4轮比赛两平两负,积分上一路下降,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比勒菲尔德同样状态糟糕,已经在本轮前4连败了。本场比赛对两队的意义不言而喻,战胜对手不仅可以在积分排名上超过对手,对球队士气也是很大的提升。而将同为保级的对手打压下去,对自己球队保级形势有着重要影响。

  可是今天比赛中科特布斯的开场并不是很顺利,第15分钟作客的比勒菲尔德就取得了进球,在上半场余下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发起了猛攻,也获得了扳平的机会可是并没有把握住。上半场结束科特布斯0-1落后,看来科特布斯还是没有止住颓势,悲观情绪开始在球迷中蔓延。主教练桑德尔显然对球队进攻很是不满,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排上了中国球员邵佳一,科特布斯也作出最后的一搏,毕竟这场比赛对于科特布斯相当的重要。

  继上场比赛获得近三场首次出场机会后,本场比赛邵佳一再次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起上场比赛的寥寥十几分钟,本场比赛邵佳一获得了45分钟比赛时间,在这半场比赛中邵佳一将自己的实力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以自己的实力告诉了教练只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就能够创造奇迹。第60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表演精彩的倒勾射门,球被门将飞身挡出。而正是这次角球机会使得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第66分钟,士气大振的科特布斯一股作气将比分反超。

  在45分钟的时间里邵佳一除了一记倒勾外,比赛态度也是异常的积极,多次利用远射威胁对手。第84分钟邵佳一在门前25米主罚任意球,一记似传似射低平球打到了禁区中间,可惜斜插中路的队友并没有碰到球,‘卡洛斯式’的任意球配合没有成功,但是此球显然是平时经常训练的战术,邵佳一的任意球以是科特布斯进攻利器。

  邵佳一下半场的出场明显的改善了球队的进攻,用自己出色的组织能力将球队带到了胜利的轨道。而在这场事关保级形势的大战中,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竞争主力位置增加了机会。

  就如前面讲到的一样,德甲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异常的复杂。联赛还有10轮比赛,虽然现在科特布斯并没有跌入降级区,但是在后面的比赛如稍有不慎,立刻就会有降级的危险。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科特布斯每场比赛都非常的关键,我们来看看科特布斯接下来的4轮的对手。

  第24轮科特布斯客场挑战落没贵族多特蒙德,‘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现在的境况不佳,但是多特猛德的实力还是在科特布斯之上,并且客场作战科特布斯异常的凶险。第25轮,科特布斯又将在主场迎来同为保级对手的亚琛,此战就是一场6分的战役,实力相当谁都没有机会吞掉对手,但又是谁有输不起的比赛。第26轮,科特布斯又将作客挑战另外一支劲旅柏林赫塔,目前排名联赛第6的赫塔为了欧洲赛场的资格也势必会和科特布斯火拼。第27轮,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来不莱梅,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的不来梅并没有失去夺冠的机会,就算是为了欧冠的参赛资格不来梅也是绝不敢大意的。

  科特布斯接下场场都是硬战,每场比赛都需拼尽全力。而这也正是邵佳一最好的获得主力位置的机会,邵佳一的技术优势,以及在任意球上面的巨大威力,将会成为科特布斯保级最为犀利的武器。可以说科特布斯只有重用邵佳一才能发挥球队目前的最大潜力,而未来的几场硬战也是对邵佳一的考验,延续本场比赛的状态主力位置唾手可得,如果发挥失常则难以摆脱替补的命运。

  作为中国球员在德甲的旗帜,期望邵佳一在今后的比赛中依然有出色的发挥。

  (风清扬)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