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联赛富勒姆1:2负曼联 红魔逆转9分到手

    英超第28轮赛事昨晚打响。上周中在法国朗斯带回胜利的“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率先在西伦敦登场亮相,结果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两个进球,以2:1成功逆转富勒姆。

    由于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在本周日争夺联赛杯冠军,联赛赛事被迫延期,因此,曼联此役获胜的话,将会把领

先优势扩大至9分。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前声称联赛冠军已在己队掌握之中,同时也为此战打上了“决定性时刻(Knock-downtime)”的标签,除了加里·内维尔之外的一众主力悉数首发也印证了曼联一心瞄准3分的决心。

    本赛季首轮,曼联曾在老特拉福德以5∶1痛宰对手。但是,回访克拉文农场(富勒姆主场)的红魔竟然因为维迪奇和范德萨的一次配合失误导致落后,18分钟不到,麦克布莱德的一记巧射为主队首开记录。

    一球领先的富勒姆开始打起了防守反击。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实力本就高出一筹的曼联轻松控制了场面后,进球便随之而来了。联赛首轮用两个进球帮助曼联大胜对手的鲁尼在左路送出一次漂亮助攻,吉格斯拍马赶到,用“金左脚”临空一扫,皮球直入大门,1:1曼联在第29分钟扳平了比分。

   双方再次回到起跑线上,比赛也重新进入对攻局面,两队在余下的60分钟里制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但多次射门总是未能转化为进球。直到第88分钟,C·罗纳尔多成为了关键时刻的决定性人物,葡萄牙人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球弹到防守球员腿上后稍微改变了方向,守门员被晃过重心后,球滚进大门。2:1,曼联凭借这个进球全取3分,将联赛连胜势头扩大至4场,领先优势也如愿变成了9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