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科比强奸案件再现 美棒球明星比利亚德爆丑闻

科比强奸案件再现 美棒球明星比利亚德爆丑闻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2月25日报道,美国体坛黑暗面再次暴露,帮助圣路易红雀队获取世界系列赛冠军的伦尼·比利亚德还没有从夺冠的喜悦中走出来,便成为了一场性与讹诈的丑闻中的主角。

  

  一个名叫乔治·爱德华兹(爱德华兹新闻,爱德华兹说吧)男子声称,比利亚德与他的女儿劳拉·爱德华兹同床共枕,并且有了孩子。老爱德华兹私下与比利亚德的一位朋友进行了接触,诉说了自己的女儿与比利亚德之间的风流韵事。

  去年9月,当红雀队正在为进入美国职棒大联盟季后赛拼命努力时,乔治·爱德华兹就曾经要求比利亚德拿出金钱了事,并且声称如果比利亚德不出钱的话,他将把比利亚德与他女儿的暧昧关系宣扬出去。

  红雀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击败了休斯顿太空人队之后晋级季后赛,然后在取世界系列赛中战胜了底特律虎队,获得了世界系列赛冠军。而队中的防守悍将二垒手比利亚德在世界系列赛之际无暇理会爱德华兹。

  为此,比利亚德的经纪人与乔治·爱德华兹进行了接触,达成了一笔交易。比利亚德出资25000美元进行DNA鉴定。如果比利亚德确实是这个孩子的父亲的话,比利亚德将再支付125000美元。

  但是,在得到第一笔钱财之后,乔治·爱德华兹给经纪人多米尼克·托雷斯打电话说他的女儿已经流产,要求得到余下的钱财,以便让事情平息。

  随后,多米尼克·托雷斯发表了比利亚德的一项声明。比利亚德在声明中说:“他们诉说的事件完全是捏造的。我一直与联邦调查局一道努力,以便了解敲诈者及其女儿的情况。然而,由于这一事件牵涉众多内幕,因此我今后不再对此发表评论。”

  然而,乔治·爱德华兹的兄弟米洛·爱德华兹说,错误完全在比利亚德一方。米洛·爱德华兹说:“是他们主动提供金钱的。现在,他们又声称我兄弟敲诈。我们认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他们也是好父亲。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某些恶劣的体育明星,他们利用地位、汽车和金钱蒙蔽没有经验的女孩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满足他们的性欲。”

  尽管比利亚德的丑闻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是这一事件也再次证明了美国体育明星的问题。有些体育明星往往禁不住诱惑,利用种种便利和机会,与他们的崇拜者发生性关系,从而导致丑闻屡屡出现。

  NBA洛杉矶湖人队的超级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可以掌控场上的比赛,但是却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导致了强奸案丑闻的发生。

  美国职业橄榄球明星达伦特·威廉姆斯在一场比赛的几个小时之后,被人开枪射杀。美国媒体透露,威廉姆斯的惨死可能牵涉到赌球丑闻。

  美国职业棒球、橄榄球、冰球和篮球的运动员们已经开始接受有关职业运动员的特殊教育课程,教会他们如何在成为名人,并且钱财滚滚而来之后尽量避免在球场外出现问题。

  退休的体育英雄,比如像篮球传奇人物查尔斯·巴克利和前拳王迈克·泰森在俱乐部时曾经惹出过不少麻烦。但是,退出职业比赛后的巴克利虽然经常发表一些古怪言论,但是很少跨越法律的界限。然而,泰森却由于经常违法乱纪,而成为警察局的座上客。

  美国职业橄榄球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后卫球员汤普森透露,他的许多队友平常在公共场合都会使用假名字,穿戴普通,看上去不像个能挣钱的职业运动员,减少是非发生。

  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杰夫里·斯科特·夏皮罗曾经撰写过有关布莱恩强奸案的书籍。他说,由于运动员在社会上有很高地位,因此他们的弱点特别明显,容易被人利用。

  夏皮罗说:“我们生长在一个运动员受到上帝眷顾的社会中,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因此,他们认为自己在比赛场上可以为所欲为,在社会生活中也可以如法炮制。”

  夏皮罗认为,美国的体育明星应当从布莱恩特事件和比利亚德事件中汲取教训。他说:“布莱恩特看上去像一个完美的英雄,最近他却被指控进行暴力犯罪。这一事件在公众和篮球节产生了风波。不过,运动员的这类风化案件肯定会成为人们酒后茶余的热门话题。”(京城二闲)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