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联袂救主 曼联险胜富勒姆队

  英超联赛

  本报讯 英超联赛北京时间昨晚展开第28轮的角逐。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凭借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2比1战胜富勒姆队。

  由于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进行联赛杯决赛,该队的本轮英超联赛将推迟进行,因此鳌居榜首的曼联队暂时领先第2位切尔西队9分。

  赛前欧足联已经裁定曼联队在冠军杯淘汰赛首回合取胜的结果有效,这让曼联球员可以轻松应对本场比赛。虽然连续征战,除了队长内维尔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主教练弗格森还是让其他所有主力首发上阵。

  英超联赛第1轮,曼联队便曾以5比1大胜富勒姆队。但是昨天比赛开始后,曼联队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富勒姆队的右侧在戴维斯的组织下一开场便特别活跃,多次组织成功进攻拉扯曼联队后防。戴维斯在右侧的远射也威胁到范德萨把守的球门。

  第17分钟,富勒姆队右路发动快速长传反击,曼联门将范德萨出击并没有拿到球,球反而被撞回右侧,富勒姆队前锋麦克布莱德快速跟上后射球门远角,球中柱后虽然碰到站在门线上的曼联队员,但仍然入网,富勒姆队取得一球领先。

  失球后,曼联队的进攻并没有改善,只能沿用长传打对方身后。第29分钟,曼联队终于取得扳平机会。吉格斯在小禁区右侧接到球后,左脚外侧抽射球门远角破门,曼联队把比分扳成1比1。比分扳平后,“红魔”魔性开始发作,左路吉格斯、右路小小罗、中路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曼联队发动全方位进攻。第40分钟,卡里克得到单刀机会,可惜皮球偏门而出。

  下半场,曼联队攻势依旧很猛,并在第88分钟,由C·罗纳尔多打入制胜一球。

  邱江剑 朱旭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鲁尼 |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