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丢掉赢球传家之宝 麦迪称其实早就埋下隐患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昨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客场输给联盟进攻能力垫底的老鹰,让范帅十分恼火,队员们也感到脸上无光。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将在客场对阵魔术,客场面对本赛季没有交手过的球队,火箭正在寻找解决全队问题的手段。

  火箭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场均失分(90.8分)与对手场均命中率(42.4%)都排在联盟首位,自从依靠漂亮的防守击败黄蜂和森林狼后,最近7场比赛有6个对手命中率超过42.4分,其中只有三个对手得分低于91分,上一场竟然让老鹰得到105分。

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问题,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赛后大怒:“:我们在防守上毫无作为,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而我们的主力球员根本不设防。这是一支得分最少,命中率最差的球队,然而就是他们'撕碎'了我们”。在任何一个位置,我们都讨不得半点便宜。他们犀利的快攻,他们的二次进攻,主力能得分,替补也能得分。而我们的防守却一无是处,让他们打得太顺手了”。

  队员也意识到问题并非只体现在上一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表示:“其实最近4-5场球已经暴露出问题,有些时候大家可以充满斗志冲垮对手,防守强硬让对手找不到机会,可是现在我们总不能将状态保持下去。”

  阿尔斯通在分析球队问题时也提到防守:“最近4-5场球我们的防守出现很多漏洞,有些比赛我们很幸运地获得了胜利,但有些球队很快找到我们的弱点,我们防不住突破,抢不到篮板,对手的二次进攻和各种战术打得非常好。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尤其是加强防守的意识”

  火箭的得分(96.2分,目前排联盟第22)和命中率(44.5%,目前排联盟第25)都不高,如果赖以成名的防守再解决不好,成绩下滑就顺理成章了。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