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洲联赛激战数场 英超焦点曼联气势如虹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足球联赛激战多场。在英超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客场2比1逆转击败富勒姆队,4连胜之后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9分。

而在西甲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战成1比1平。

  新年过后曼联气势如虹,继上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击败里尔之后,重回英超赛场的红魔依然霸气十足。本轮客场迎战富勒姆队之前,曼联已经对后者保持4连胜。不过,富勒姆第17分钟取得领先,麦克布莱德利用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的失误,在禁区右侧推射攻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

  失球后的曼联不紧不慢,第29分钟,吉格斯直传左路后插上,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在边路送出精准传中,吉格斯远点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威尔士人近4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曼联第88分钟反超比分,C·罗纳尔多从半场突破直入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曼联取得4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9分。

  同样是携欧冠获胜余威,周中刚刚击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回到主场安菲尔德仍然延续好运。面对弱旅谢联,利物浦球星全面开花,杰拉德两度赢得点球,福勒两度主罚命中。下半场海皮亚和杰拉德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雷丁,埃弗顿客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

  西甲联赛今晨先战两场,在一场焦点赛事中,皇马和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大战以1比1收场。上半时,托雷斯打进了他在马德里德比战的首粒入球,下半场解禁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助攻伊瓜因打进转会皇马以来的首粒进球。此战过后,两队积分仍差3分,下赛季欧冠资格之争仍未明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