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无人给出姚明复出时间表 适应球队打法不成问题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开始跟随火箭队征战老鹰和魔术的客场之旅,虽然他目前只是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进行恢复性训练,还不能上场参加比赛,但是,姚明的复出时间表已经让人更加关切。

  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表示,姚明何时复出是要通过对伤腿骨骼的仔细检查和核磁共振的最终结果来决定,而且还要征求姚明的切身感受。没有人能够通过表面的现象给出姚明具体的复出时间。

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说:“当姚明真正可以复出的时侯,他就会复出,目前我们还没有考虑他的复出时间表”。

  虽然火箭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但是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时侯总体战绩还是让人满意的。在没有姚明时,火箭通过穿插跑动谋求外线投篮的打法达到了不错的效果。相信姚明应该很容易适应火箭队目前的打法。(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