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没有激情没有防守 火箭失利众将盼姚明早日回归

  没有激情,没有防守,继战胜强队迈阿密热火队之后,火箭队昨天的状态一落千丈,以99比105客场负于亚特兰大鹰队,爆出冷门。全队上下清楚认识到,火箭输在防守,火箭众将期待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尽快回归。

  在NBA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的火箭整体防守体系被打乱的情况下,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并没有充分挖掘球队的板凳深度。赛后,范甘迪不甘心地反复强调:“鹰队是全联盟进攻最差的球队,可他们却完完全全撕碎了我们的防线。”

  单独拿下37分,麦迪的个人秀可圈可点。一开场,他便展示其得分王的一面,帮助火箭攻下前8分。关键的第四节,正当球迷希望看到麦迪发挥神奇之时,他确实一度连得7分。尽管麦迪被誉为“客场杀手”,但火箭获胜不能只靠麦迪一人,火箭众将依旧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防守,没能遏制住乔·约翰逊的频频进攻。

  与此同时,对未来的比赛前景,全队依旧充满自信。目前,交易截止期已过,火箭没有对阵容进行任何调整。全队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等待姚明的回归。 见习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