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切赫获特许批准 欧足联同意其参加08欧锦预选赛

切赫获特许批准 欧足联同意其参加08欧锦预选赛
图为:切赫头戴保护颅骨头盔

    搜狐体育讯 捷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协会23日在此间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欧洲足联已同意捷克国家队门将、现效力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冠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的彼得·切赫戴上特制的头盔参加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以保护他受过伤的头骨。

  切赫是在10月14日与雷丁的比赛中遭受重伤的。当时比赛开始仅仅30秒,切赫倒地扑救,雷丁的10号亨特够不到皮球,却伸腿带向切赫的头部。

结果,他的脚踢中了切赫的头部,后者当即倒地不起,当时他甚至出现了昏厥的情况。在担架抬着切赫离开草坪后,队医就发现情况不妙,他直接将切赫送上了救护车,直奔当地的牛津大学雷德克里夫医院,该院的神经外科专家对他进行了会诊,并且为切赫做了颅骨骨折的外科手术。

  切赫受伤之初,很多专家认为他至少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重新回到球场,甚至有人悲观的估计切赫的运动生命已经结束。但是,在不久前的一份来自切尔西官方的通告中消息打破了所有关于切赫伤势的消极消息。“身体素质出色的切赫目前伤势恢复状况良好,他将在家中继续静养一周左右。俱乐部预计,切赫将会在下个星期重复回到他阔别已久的斯坦福桥,进行恢复性训练。”

  今年1月20日他复出之后,一直戴着这样一个保护性的头盔。在捷克足球协会23日的一份声明中,切赫同样会戴着他的头盔上场。

  捷克队的下一场欧洲杯预选赛是3月24日在布拉格主场迎战德国队。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