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主场大胜郑智出彩 差点打入英超处子球

  晚报讯 昨天,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8轮开始3场角逐。查尔顿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连续第2轮出战英超。终场哨响前,郑智几乎打进他的英超处子球,然而他的近距离头槌被横梁挡出。

此役过后,西汉姆联积23分排名第18位,与降级区外的维根仅有3分差距。

  开场后,查尔顿明显占据上风,两翼的安布罗斯与托马斯非常活跃,第80分钟,查尔顿快速反击,安布罗斯切入禁区右侧低传中路,托马斯在门前7米处轻松推射梅开二度,主队4比0领先。

  第82分钟,郑智换下达伦·本特。大比分领先的查尔顿回收后场,郑智长时间没有拿球机会。第86分钟,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右侧得球,没有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郑智,而是自己转身突破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8分钟,郑智终于有了连续两次触球机会,他先是回跑接应敲给队友,此后右路准确斜传禁区前沿。

  伤停补时第2分钟,郑智在中路两名后卫之间起跳,门前5米处大力头球击中门楣!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帕杜上任以来,查尔顿取得3场胜利和11分,保级希望大增,西汉姆联则遭到5连败。(马舸)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托马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