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一个平局两种滋味 国际米兰晋级前景喜过米兰?

    搜狐体育讯 

  二比二,零比零,意甲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对自己取得的战果,应该都不甚满意。毕竟,本赛季意气风发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十分希望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证明自己;而联赛中完全失意的米兰,也同样希望用冠军联赛的优异战果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

不过,值得米兰球迷欣慰的似乎是:国际米兰的主场平局使他们处境凶险。事实上,如果经过缜密的分析,你会发现,更有可能止步16强的反而是米兰。

  的确,瓦伦西亚的两个客场进球,使得他们在下一回合中占据了相当的优势。但问题是既然瓦伦西亚可以在国米的主场打进两球,那么近来状态如日中天的国米,又为什么不可以在瓦伦西亚的主场,打进同样数量甚至更多的进球呢?毕竟十六场连胜使国际米兰保持了优秀且连续的状态,在本场平局之后,他们重新踏上胜利之路也是顺理成章的。相反,米兰尽管在客场自以为稳妥地拿到了一个平局,却没有为下一回合较量累积足够的优势。零进球,双方都没有获得好处,这意味真正的决斗是第二回合。到时候,殊死一搏的凯尔特人从圣西罗带走胜利并不是一个令人惊奇的结果。

  再看看两支球队的状态:国际米兰意甲16连胜,气势如虹;而米兰尽管也多场不败,但多是平局和险胜弱旅,他们的状态依然非常值得怀疑。两队状态差异最大之处,无疑是前锋线。状态出色的伊布、阿德和克雷斯波在瓦伦西亚的主场进球并不是难事;而缺少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因扎吉的米兰凭什么淘汰凯尔特人,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毕竟吉拉迪诺日显平庸,而奥利维拉早已被证明不堪大用。

  安切洛蒂说“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事实却是凯尔特人有几脚相当有威胁的射门,只不过焦躁的心态毁了他们的努力,如果他们打的再稍微沉着一些,突破米兰渐显孱弱的后防线,并不是难事。而加里亚尼之所以说“这是好结果中最差的一个”,也是出于对自己防线的不信任,因为一旦在次回合比赛中先丢球,取得客场进球的凯尔特人将立即占据绝对的优势,而此时本就破门乏术又急躁起来的米兰前锋们,恐怕唯一能做的就是束手无策。要知道,打败联赛中7场连胜,领先第二名十多分的凯尔特人,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困难的任务。

  而关系国际米兰和米兰次回合比赛胜负走向的最重要因素还有一个,那就是目前两队的心态。吉拉迪诺拙劣的假摔和伊布在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得分后充满霸气的怒吼,是两队心理状态落差的最好写照:米兰在联赛中的30分的巨大落后,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取胜的信念,4:3险胜锡耶纳带给米兰球员的积累只有耻辱。由此看来,看似前景不错的米兰的8强晋级之路,其实并不平坦,状态糟糕且失去信心的他们,就此打道回府也绝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