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新赛季即近汉军磨练新阵 0比0平西安国际

  汉网消息(记者俞国伟)昨日上午10时,武汉队与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尽管最终0比0互交白卷,比赛过程却不乏精彩。

  随着中超新赛季即近,各队均急需高水平热身赛,检验备战效果,为此国际队不惜专程从西安飞到武汉,比赛结束后又立马飞回西安。

根据中超赛程,国际队与武汉队将在每个循环的最后一轮交手,因此双方不存在提前暴露实力的担心,均放手排出全部主力出战。

  比赛在武汉队光谷基地进行。裴恩才首度亮出为新赛季打造的全新阵容,“三森”、郑斌、陆博飞悉数登场。

  锋线上有了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挑大梁,汉军进攻套路明显丰富许多。第10分钟,维森特在禁区正面胸部做球,陆博飞凌空抽射险些得手。随后,维森特传中,吉奥森门前抢点,头球攻门擦门而过。

  此前一直备受争议的外援中后卫埃门森,也表现出令人称道的能力。减肥成功的他在比赛中的大局观、卡位、上抢和头球都属上乘。特别是长传相当准确到位。稍有不足的就是他的转身仍比较慢!为此,裴恩才特意提醒两个边卫适当向内收一点,注意对中路的协防保护。

  吉奥森仍是一如既往每球必争,敬业得让人担心。上半时结束前,吉奥森和对方后卫争顶时眉骨受伤,中场休息就被送往医院缝针。下半时,武汉队换上荣昊、李壮飞几名年轻队员。场面上略显被动。好在防线牢固,才力保球门不失,终以0比0收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