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高山滑雪世界杯速降赛再战 加拿大选手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德国高山滑雪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男子高山速降比赛再战一场,加拿大选手艾利克发挥出色赢得冠军,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上获得金牌。

赛道总长度为3455米,艾利克的成绩为1分56秒80,比前一天获得冠军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杰尔曼快了0.5秒。瑞士选手屈什获得第三名,成绩是1分57秒33,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铜牌的成绩也进一步确定了他在该项目世界排名上的领先。

  艾利克在周五的比赛中名列第三,昨天他的速度非常好,凭借优异的表现他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比赛进行时天气状况并不十分理想,阳光太过强烈,温度也有些偏高,这对于选手来说并不利于发挥。

  这是艾利克第一次参加正规的高级别高山速降比赛,而且本次比赛的赛道对选手的要求非常高,滑起来非常吃力。加拿大的上一个高男子山速降项目冠军是凯瑞穆伦在1994年获得的。

  在周五的比赛中,许多比较晚出场的选手因为天气的迅速恶化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幸运的是,这样的情况没有再次发生在周六的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也都占据着比较有利的出场顺序。

  获得铜牌的屈什该项目排名积分为507列第一,领先于布切尔的379分,布切尔在比周六的比赛中排在第8位。和周五的比赛一样,世锦赛上获得奖牌的选手都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美国名将鲍德米勒因为脖子受伤而放弃了比赛,另一名奥地利老将,十年前就获得第一个世界被冠军的赫尔曼最近状态也非常糟糕,在周五的比赛结束后他排名第29,昨天他的名次稍有提高排在第25位。

  大回转的比赛将于2月25日进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克 | 高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