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老大孩子将出生 小伍兹属莱德杯哪方待定

高尔夫老大孩子将出生 小伍兹属莱德杯哪方待定
伍兹和艾琳的第一个孩子将出生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要生娃了,这个好消息不仅仅给伍兹的家族带来莫大的喜悦,更给高尔夫球迷们一个猜想的空间,按照伍兹美国国籍,“虎嫂”瑞典国籍的情况看,小伍兹可以选择任何一方,作为自己的祖国。

  为什么伍兹孩子的国籍受到多方关注?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球迷相信伍兹的孩子必然也会是个高尔夫天才,在莱德杯这个高尔夫洲际对抗赛中,伍兹的孩子会给祖国一方加重砝码。

  莱德杯,为美国队与欧洲联队的对抗。每方有12人参加,逢单数年举行。由于比洞赛是按洞计算成绩,每一洞都要从零开始,因此比赛更富刺激性。莱德杯上的表现不仅代表个人,更关系到国家的荣誉,所有选手无不全力以赴,其紧张程度,完全可与其它竞技大赛媲美。

  在这样一项大赛中,高尔夫好手自然成为对抗双方争夺的对象。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在伍兹的孩子还未出世,甚至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情况下,已有多方对孩子的国籍产生争论。

  伍兹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说明,孩子将在美国出生。但对于记者追问孩子是否将肯定加入美国国籍的情况,仍然避而不答。也许“老虎”对孩子的未来也还在犹豫之中,不过在伍兹代表美国参加的最近三届莱德杯中,美国队三次失败。在莱德杯上战绩不佳的伍兹,也不排除让自己的孩子加入美国籍“报仇”的可能,如果是这样,孩子在美国出生,加入美国籍便顺理成章了。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