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30分难救主 万马击败八一双鹿追平比分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义乌报道 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万马最终以88比84主场取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从而在大比分上与对手战成一比一平。

  前天,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浙江万马身上抢到首胜,但最终的4分分差让两队之间的CBA季后赛第1轮的第2场较量更有看头。“和八一队打了之后,感觉差距也没那么大,还是有希望赢球的。”虽然第一感觉是输球的遗憾,但是经历了比赛的过程后,罗智对5局3胜的季后赛对决反而燃起了信心,“回到义乌,我们有主场球迷的支持,这场球的比赛结果很难说。”

  浙江万马队本赛季常规赛曾经在主场以93比79击败过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但那场比赛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李楠两员大将都没有出场,这次要在同一地点复制胜利,浙江万马必须变得更强。上一场全队过多的失误和两位新援还不够默契的配合是万马主帅蒋兴权要急于解决的课题。

  同样要解决问题的还有八一双鹿电池队,昨天下午他们在梅湖体育馆进行封闭集训,安保人员将球场入口堵得严严实实。上一场想扩大防守区域却输了24个篮板球;想让主力轮休,替补队员进攻能力又跟不上,着眼于总决赛的八一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也只有在比赛中边打边改。本赛季第四次相遇,对双方来说都不再有秘密可言,遭遇战里双方必然拼得火花四射。

  开场后,浙江万马的先发五虎都是“本土队员”,王楠率先发难连续攻下两个三分,刘维伟快攻篮下再下一城,大郅篮下转身跳投命中。浙江万马开局打了八一双鹿电池一个10比2。之后来自北京首钢的陈磊上场,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浙江万马攻势很凶。面对落后局面,八一双鹿电池队开始大范围换人,莫科在本节后半段开始发威连连得分。首节战罢,浙江万马33比26领先八一双鹿电池7分之多。第二节,浙江万马依然狂攻,“蒋家军”连连得分,又将比分拉开,48比40,浙江万马领先八一双鹿电池8分之多。面对落后局面,八一双鹿电池请求暂停,八一双鹿电池在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未能打成。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48比40暂时领先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

  下半场开战,罗智中距离命中一球;陈磊抢断,再中2分;浙江万马一上来就连得了4分,丁锦辉为浙江再得2分。54比40,浙江万马逼迫八一双鹿电池暂停。第四节,八一双鹿电池队开始了他们的绝地反击,但浙江队为守住即将到手的胜利果实哪肯轻易罢休,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八一双鹿电池队派出了全部队员轮番上场,这一举也在此节取得了效果。双方比分差距逐渐被缩小。临近结束,浙江万马的优势仅仅剩下1分。王治郅在此时也拿到了30分17个篮板。陈磊在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帮助主队掌握住了先机。八一双鹿电池队最终落败。

  下一轮,浙江万马将继续坐阵义乌,接受八一双鹿的挑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