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8轮广东0比3负福建 发挥稳几成表演赛

女排联赛28轮广东0比3负福建 发挥稳几成表演赛

女排联赛28轮广东0比3负福建 发挥稳几成表演赛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25日,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二十八轮,广东女子排球队在主场迎战福建女排。福建队凭借稳定的发挥连下三城,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比20、25比19、25比18。

  第一局,开局阶段双方战成4平。但随后福建队在进攻上明显比广东队强,并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其后,广东队加强了防守,但比分一直落后于客队。

比赛中段,双方各出现了几次明显的失误,当广东队以11:14落后3分时,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此后,广东队在进攻上稍有起色,但仍然以13: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广东队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为17:18,但发球连续失误贻误战机,福建队又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广东队请求了第二次暂停。关键时刻,广东队频频失误,福建队抓住机会,以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福建队2:0先声夺人。广东队奋起直追,双方战成3平。随后,福建队凭借快攻和网上的实力连续得分,并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广东队顽强的防守,但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广东队以11:16落后5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打出了几个漂亮的攻防,但广东队在实力上明显不如客队,福建队掌握住场上的主动权。广东队力图通过暂停及换人调整节奏,仍然找不到抑制客队攻势的办法,以19:25再失一局。

  第三局,福建队继续保持前两局的气势,比赛变成了福建队的表演,并很快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面对福建队出色的进攻,广东队的防守空档较大,网上强攻不力且失误较多,当以5:11落后6分时,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比赛中段,虽然广东队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并将比分追至15:16,但福建队并没有慌乱,凭借稳定的发挥很快将比分改写为20:15,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广东队请求了第二次暂停。调整后的广东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福建队轻松的以25:18再下一城,从而以3:0客场战胜了广东女排。

  珠海赛区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