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丁锦辉:逐渐适应季后赛氛围 要向大郅莫科学习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痛苦倒地

张劲松痛苦倒地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阿的江不满判罚

阿的江不满判罚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倒地不起

张劲松倒地不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 浙江万马战胜了八一双鹿,主场作战的浙江万马打出11-2的梦幻开局,并且几乎全场占据领先,陈磊和科尔曼两位援兵表现十分出色,小将丁锦辉更是个人独得两双,13分11个篮板和一次扣篮,对于年仅17岁的丁锦辉来说,是送给他自己最好的礼物。到全场比赛结束时,浙江万马以88-84击败八一双鹿,将总比分扳成1-1。

  比赛结束后,丁锦辉没有到外面吃饭,只是呆在房间里,安静的回忆着比赛的过程和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季后赛,对这个第一年打比赛的孩子来说,一切显得那么新奇,而他在经历了紧张刺激的第一场比赛后,逐渐的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第一场比赛,紧张。开始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木的感觉。”说到在宁波的第一场比赛,他笑着说。“到这场比赛就好多了,不过季后赛真是,整个比赛的节奏,氛围还有防守的强度都是不一样的,跟常规赛的时候差距很大。”他慨叹着,但他已经适应了比赛的氛围。

  “这场比赛就适应了一些,和新加入的战友,科尔曼还有陈磊的磨合也好很多了。有时候还是在跑位上有一点乱,相信逐渐的磨合,会更默契吧。”说到两个新队友,丁锦辉总结着,“当然跟以前我们这些人在默契感觉上还差一点,随着比赛的进行应该能更好一些。”

  这是他第一个打满全场的季后赛,他说:“我还是觉得手紧,外线的手感不好。还有就是觉得压力蛮大的,”对于一个年轻的小将来说,压力也是一种动力。

  在比赛中,他的表现应该是很不错的,而让人惊讶的是他的11个篮板,或许这是因为,篮板球是主教练赛前就强调的,这两场比赛中,浙江队的篮板优势还是很明显,丁锦辉说:“比赛前的布置会上,蒋指导就告诉我要加强篮板,我自己也注意了这方面的问题。”

  “上一场篮板不是很好,所以这一场更积极一些吧。加强一点篮板,在防守上再积极一些。”说到这的时候,他接了另一个电话。随后,他被问到与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比较,哪些是自己的优点,哪些是不足的时候老实的说:“我的优点就是年轻,体力好,有冲劲。缺点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对于这两个八一队的国家队主力,丁锦辉羡慕的说:“还是应该向他们多学习。”

  在国家队大门向每个上进的队员敞开的时候,丁锦辉已经用努力证明了自己,向国家队的大门靠近。(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 莫科 | 陈磊 | 张劲松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