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陈磊:万马选我因防守 胜利算是给浙江球迷礼物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痛苦倒地

张劲松痛苦倒地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阿的江不满判罚

阿的江不满判罚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倒地不起

张劲松倒地不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 浙江万马战胜了八一双鹿,主场作战的浙江万马打出梦幻开局,并且几乎全场占据领先,陈磊和科尔曼两位援兵表现十分出色,尤其北京队送去的内援陈磊,他在比赛中得到18分4个篮板,而他的防守能力也是蒋兴权点名要他到队支持浙江队的理由。比赛后,陈磊说:“我今天主要还是打快,加强突破,外线的手感一般。

”同时,他坦言,他被选中是因为自己的防守能力。

  “选我,主要还是因为防守能力吧?”说到自己被选到浙江队,陈磊直言不讳。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说:“主要还是让我以快为主,加强突破,感觉还行。”

  在比赛中,他的突破快攻确实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对于自己在浙江队的感觉,陈磊说:“我觉得浙江队和北京队的区别还很大,主要是风格和打法都不同,但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比赛要好多了,这场球在配合上更默契了。”对于上一场比赛自己的六次犯规离场,陈磊笑着说:“还行,这场比赛的判罚尺度很合理。”

  因为家在辽宁阜新,这次到浙江来比赛,他连回家的机会都错过了,他说:“我家人还都在阜新呢,他们也习惯我在外面了。今年没时间回去,就在这里再给家里的亲人和家乡的朋友拜个年吧。”

  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是陈磊送给蒋指导和浙江队的礼物,他说:“确实上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场胜利,也当成送给浙江队的新春礼物吧。浙江队很年轻,有冲劲,我希望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