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张劲松意外受伤使人心悸 万幸不会就此提前告别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痛苦倒地

张劲松痛苦倒地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阿的江不满判罚

阿的江不满判罚 
CBA图:浙江万马vs八一富邦 张劲松倒地不起

张劲松倒地不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1/4决赛次回合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的比赛在下午15:30率先打响,八一双鹿不仅以84-88惜败,而且更是损失了一员大将——“拼命三郎”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比赛进行到第三节,34岁的张劲松在突破上篮的过程中和封盖科尔曼相撞,随即背部着地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动弹不得。

之后,张劲松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往了医院。

  张劲松的意外受伤,一度令八一俱乐部和球迷非常担心本场比赛可能是张劲松的告别演出。赛季之初,张劲松松表态说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并且强调说如果没拿冠军,也退,退役不退役跟拿不拿冠军无关。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老将张劲松场均得分13分,是全队除王治郅和李楠之外的第三主力得分点,他是八一不可或缺的球员。张劲松在退役的问题上也因此变得有些犹豫,全明星赛期间面对是不是他个人最后一届全明星赛的问题,是这样回答的“毕竟我现在还在打球,究竟是不是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我也不知道,等我退役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届了”,正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如果这次伤势比较严重的话,张劲松就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甚至是职业生涯。还好经过医生诊断和X光检查后,证实张劲松只是软组织挫伤,休息休息就可以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这对张劲松本人和八一双鹿来说都是不幸中的万幸。张劲松曾说过希望在退役再夺一次总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如果张劲松不幸伤势严重,不得不提前退役的话,八一双鹿在与广东宏远宝玛仕、江苏大华的争夺中也会因为缺少了张劲松而变得困难。现在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张劲松依然可以继续驰骋,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页不会是1分1个篮板1次抢断1次失误和3次犯规了,他还可以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上帝总会偏爱有梦想而又恒久追录的人!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