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福建双外援携手发威 辽宁客场落败总比分1-1平

CBA图:福建主场战辽宁 波特单手扣篮

波特单手扣篮 
CBA图:福建主场战辽宁 吕晓明准备传球

吕晓明准备传球 
CBA图:福建主场战辽宁 张庆鹏发动快攻

张庆鹏发动快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19点30分,CBA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首轮在主场获胜的辽宁盼盼队作客晋江挑战福建SBS队。辽宁盼盼队外援中锋布朗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这给内线薄弱的辽宁盼盼队带来严重的危机,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凭借双外援的强力冲击,以战胜辽宁盼盼队,将双方总比分扳平。

  首节比赛开始。

双方都派出最强阵容迎战。谷立业(谷立业博客,谷立业新闻,谷立业说吧)的强攻和吕晓明(吕晓明博客,吕晓明新闻,吕晓明说吧)的跳投为双方各得到两分。福建队外援波特的连续强攻将比分改写为8比6,辽宁队小前锋桑普森接张庆鹏(张庆鹏博客,张庆鹏新闻,张庆鹏说吧)的传球篮下扣篮得手。由于中锋布朗的缺席,辽宁队的内线由两名年轻中锋李晓旭和谷立业轮番坐镇。焦建和龚松林的两次突破得手,桑普森篮下上篮得分,辽宁队以16比15领先。焦建和外援布兰顿的连续得分迅速将比分反超,辽宁队少帅郭世强请求暂停。福建队利用布兰顿和波特频频轰炸辽宁队薄弱的内线。26比15,主场作战的福建队打出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谷立业压哨球命中,首节比赛结束,福建队以27比1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队布兰顿篮下勾手率先得分。辽宁队桑普森突破还以颜色。杨鸣的跳投命中迫使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焦建投中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记远投。张庆鹏两次罚球命中过后,吕晓明再次远投命中。40比27,福建队将分差拉大到13分。辽宁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桑普森连突带罚连得5分。焦建远投再次命中,布兰顿的篮下爆扣帮助福建队将分差再次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队以51比37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队长边强投中辽宁队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桑普森两罚命中将分差缩小到9分。小将卢伟远投命中,辽宁队一波8比0的高潮迫使福建队请求暂停。51比45,辽宁队还落后6分。暂停过后龚松林远投命中。桑普森抢到前场篮板篮下爆扣得分。关键时刻队长边强再次远投命中。福建队此后多次利用传球为外援波特寻觅良机,辽宁队用全华班阵容迎战。小外援桑普森下场休息。见内线薄弱环节再次暴露,桑普森重新回到场内。小将卢伟勾手命中,福建队龚松林远投还以颜色。70比62,福建队领先。吕晓明的远投和波特的快攻扣篮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79比64,福建队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波特一上来内突外投连得4分。小将卢伟远投命中,但福建队强大的内线连续得分。桑普森跳投命中,辽宁队71比85落后。辽宁队小将李晓旭表现抢眼,进攻得分篮板不俗。但福建队布兰顿和波特组成的强强联合不断给辽宁队的内线造成威胁。辽宁队虽然拼尽全力,但内线过于的薄弱还是让球队吞下失败的苦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以110比88战胜辽宁盼盼队,双方的总比分战至1比1。

  双方首发 福建浔兴:吕晓明 龚松林 孙天农 焦建 波特

  辽宁盼盼:张庆鹏 刘相韬 谷立业 边强 桑普森

  (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 波特 | 张庆鹏 | 谷立业 |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