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胡卫东:这不是大唐水平 巩晓彬:敢拼才会赢球

    搜狐体育讯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与裁判理论

唐正东与裁判理论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篮下防守

唐正东篮下防守 
CBA图:山东主场战江苏 胡卫东指挥比赛

胡卫东指挥比赛

  北京时间2月25日,山东黄金男篮在季后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江苏大华,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尤纳斯赛前也赶到了山东,他在主席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主场102-90战胜大华将总比分追成1-1。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本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主要是球员情绪没有控制好,球员还不成熟,这使得球员在场上动作变形,无发发挥正常水平,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比赛。 ”

  谈到今天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的表现时,胡卫东说:“今天不是唐正东的正常水平,主要是心理上出现波动没有发挥。

如果他能发挥正常中国没人能防住他。和上场输给山东队差不多,主要是我们情绪出现问题,如果情绪出现问题比赛就很难控制。包括最后一个大唐的技术犯规,按道理他不应该出现技术犯规。”

  江苏队仇素兵说:“我们打得太急第二节出现很多问题,可能是太想赢球队,我们回去后好好总结。”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说:“通过第一场失利我们做了总结,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上都不是很好。首先要求大家胆量要放开,和强队比赛要敢去防守进攻,本场我们发挥不错。江苏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要打得积极主动,大家要摆正心态,用以弱胜强的心态去拼对手。赛前我们有很多困难,孙杰发烧陈晓东也有腰伤。下场肯定还会非常坚苦,希望我们摆正位置去拼对手。”

  山东队的郭磊说:“江苏队打得很好,我们比他们更努力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通过努力了战胜对手。”

  谈到防守唐正东策略时,巩晓彬说:“上场魏志防守大唐不好,让大唐获得很多机会,让他可以随便到篮下去进攻,郭磊年轻有冲劲,他还年轻还需样加强经验,我想只要敢防就能做成功。”(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