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焦健:磨合尚有问题期待更好 发挥水平只为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 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在主场获胜的辽宁盼盼队作客晋江挑战福建SBS队。辽宁 盼盼队外援中锋布朗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这给内线薄弱的辽宁盼盼队带来严重的危机,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凭 借双外援的强力冲击,以战胜辽宁盼盼队,将双方总比分扳平。比赛中,来自北京队的内援,大前锋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的发挥帮助了福建队。他个人得到19分5个篮板,其中两分球8投6中,三分球3投2中,比赛结束后,焦健接到电话时心情不错,他说:“能拿下这场比赛也挺不容易的,今天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吧。”但是他同时表示,他还没有完全的熟悉福建队的战术打法,他说:“要想完全适应一个队伍,怎么说也得半年的时间,我现在只能是自己能发挥多少就发挥多少。”

  比赛中,他的作用不可忽视,他的内外结合的打法,让辽宁队十分头疼,而焦健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问他,这算不算是给北京队争光的时候,他笑了,他说:“算是吧,虽然北京队没进季后赛,但我们可以证明其实我们队伍还是不错的。只是今年运气差了一点。”

  在说到在福建队的感觉时,他说:“感觉也没什么,就是比赛吗,现在训练上还没有完全的适应,磨合上还有些生疏,今天发挥得也不是特别好,但大家都想赢,所以得到机会也不会放弃吧。”

  在说到自己为什么选择41号球衣的时候,他说:“是一个朋友让我选这个号码的,所以就选了,没什么特殊的意思。”(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