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联忙合并贻害玉面杀手 张玉宁回辽计划恐搁浅

   相关视频:中超新赛季赛程微调 申花面临恐怖三月

    搜狐体育讯 从澳大利亚返回国内之后,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就一直在谋求重返辽足。

但是,至今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就张玉宁重返辽足一事公开表态,张玉宁重回老东家的希望正变得越来越渺茫。2月25日,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表示,“张玉宁能否返回辽足,取决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的态度,我们现在只能景观其变。”

  张玉宁回国之后曾经提出希望与俱乐部老总吴冀南进行交流,探讨一下自己未来的前途。但是直到现在,张玉宁也还没能跟吴冀南接触上。张玉宁本人现在也显得无可奈何,“我自己现在也不清楚事情该怎么进行下去,俱乐部那边一直没有给我答复,也没有找过我,现在能不能回辽足,我也不知道了。”

  就在张玉宁回国的前后,上海申花、联城两家俱乐部突然合并,这次合并对张玉宁回归辽足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据知情人透露,现在俱乐部根本没心思处理张玉宁的事情,合并之后的很多工作都牵扯着俱乐部的精力。他告诉搜狐体育,“其实留不留下张玉宁,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并不重要。申花希望张玉宁永久转会,但辽足却希望是租借,而且申花联城合并之后,辽足一直没有主动联系过申花俱乐部,这直接导致张玉宁回归搁浅。”

  程鹏辉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我前两天还跟张玉宁通过电话,但是话题并没有涉及到转会的内容,只是相互拜个年而已。他一直没跟申花俱乐部接触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辽足也不太方便直接去跟申花谈。现在只能是等着看了,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不可能把希望寄托在张玉宁一个人的身上。”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张玉宁的回归很可能会因为申花俱乐部态度暧昧而宣告泡汤。知情人表示,“现在事情的决定权掌握在申花手中,但是申花并不着急,他们希望能把张玉宁卖个好价钱。如果无法实现这样的目的,那么他们留下张玉宁也是无所谓的事情。”(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