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外星人坦言头球功夫差 98世界杯决赛前神秘晕倒

  中新网2月25日电 刚刚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并迅速融入该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昨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大话自己踢球的优点和缺点,并对一些难以忘怀的往事进行了回顾。他表示,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前,他曾离奇晕厥长达五分钟,对于当时的一些细节,他依然难以理解。

他亦遗憾表示,自己的头球功夫十年难有突破。

  从穿上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队服加盟国际米兰,罗纳尔多与意大利的情缘已经有十年之久。虽然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他才搭上从皇家马德里队到AC米兰队的末班车,但是他在参加的两场意甲比赛很快和队员们完成了磨合,并攻入了两球。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罗纳尔多表示,“十年来,我亦然非常有动力和求胜欲望,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米兰效力的原因。这对我而言是最大的挑战,也因此使得足球充满了激情。”

  从十年前的追风少年,到如今沙场上的老兵,罗纳尔多坦言自己变化良多。“我速度比以前慢了很多,”他实话实说,“不过我仍然可以做一些很漂亮的加速冲刺。”他还遗憾的表示,“我的头球依然糟糕透顶,我虽然练了很多,但是却没有看到成效。”

  另外,罗纳尔多还回顾了1998年世界杯决赛前的黑暗一幕。在决赛中,法国队在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的带领下以3比0大胜卫冕冠军巴西队。罗纳尔多表示,在赛前的中午自己确实得了一种怪病。

  “当时的清醒我记忆犹新,”他说,“我在吃完午餐回到房间的时候,就觉得不舒服。途中我大约昏迷了五分钟。然后医生就赶到,我记得莱昂纳多也守在我的身边。”

  罗纳尔多告诉记者,“我当时失去了知觉,后面的事情根本不知道。所以我当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然后就当没事人一样去准备比赛。我记得莱昂纳多搀扶着我走向饭店,我当时并不能理解他当时为什么宽慰我说世界杯决赛并非那么重要。”

  因为担心罗纳尔多的身体状态,巴西队主教练一度把他排除在上场名单之外。不过在确定名单的最后几分钟,他才被重新批准登场。

  对于当时的一幕,罗纳尔多依然念念不忘。“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莱昂纳多告诉我那些,要知道我们当天晚上就要比赛。他说那并不重要,在生命中还有还多其他的美妙的事情,如家庭,如爱情,一直在说。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以后会知道,也没有向我解释原因。”

  莱昂纳多这位巴西队的老大哥,当时也效力于AC米兰俱乐部,目前他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助理,AC米兰队中很多的巴西球星的加盟,都是他从中穿针引线。罗纳尔多此次加盟AC米兰,不知道是否有继续向其追寻当时情形原因,或怀疑莱昂纳多有什么其他目的的用意。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