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刘亚莉盼"鸭梨"光顾BLOG 世界杯欲创辉煌(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午,中国女足在代理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踏上了2007年阿尔加夫杯的征程。临行前刘亚莉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新的一年里首次海外拉练刘亚莉充满了信心,她表示将会在BLOG中记录下阿尔加夫之行的点点滴滴,希望“鸭梨”们一直关注中国女足、支持中国女足。

>>点击观看视频

  刘亚莉对阿尔加夫并不陌生,她已参加过6、7届这项传统赛事了,但这次的阿尔加夫杯有着不同的意义。今年是世界杯年阿尔加夫上的对手很可能将是中国女足世界杯上的敌人。不过刘亚莉女足的阿尔加夫之行将会满载而归,她认为这一次全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队中很多队员对阿尔加夫也很熟悉,相信女足可以一年比一年打的好,在九月世界杯上也一定献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这次赴葡萄牙的女足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作为一个老队员刘亚莉也感受到了来自女足新生力量的压力,她说:“我们老队员有义务去带动新人,给她们起到表率作用,但是这首先要把自己的实力与经验显现出来,队里的竞争很激烈,在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里才有利于女足的快速成长。”

  刘亚莉是带伤出战的今年广州四国赛,目前她的伤情已基本恢复,用她的话说就是“从思想上到身体上都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谈到自己的BLOG刘亚莉显得非常兴奋,BLOG已经成了她业余生活的一部分,在那里她可以找到一种家的感觉,刘亚莉也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光顾她的网上家园,从BLOG中得到更多网友的支持。>>点击进入刘亚莉BLOG (搜狐体育 方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