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拔开会鲁能放假一天 备战新赛季以“我”为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鲁能俱乐部由于老总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以及主帅图拔奔赴北京参加明日足协在香河基地举行的老总工作会议,因此鲁能全队在今日放假一天,这也是鲁能全队在19日重新集中后的首次放假。

  在国奥几名队员回归之后,主帅图拔也首次真正能够演练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尽管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后,鲁能对夺冠的前景非常的低调,但塞黑人还是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联赛冠军的意义要远远大于其他。

  通过观察,近几日鲁能全队在训练中的强度都非常的大,而图拔也主要是以磨合阵容为主,毕竟留给球队备战的时日已经不多了。由于首战是主场作战,而对手则是“是非不断”的辽宁,球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显得非常的有信心。对于上海与国安的“重头戏”,山东的将士们似乎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关注,用之前队员们的话说,关键还是看自己。

  图拔一行将在北京逗留两日,但鲁能全队却也只放了一天假,明日也就是26日,全队将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