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 老将弗恩克取得领先

  北京时间周日,美巡赛老将弗雷德-弗恩克忍着背伤带来的疼痛,在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以2杆优势暂时领先。

  50岁的美国人疯狂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5杆总杆数195杆结束了第三轮。

这样他在美巡赛第一个正式在墨西哥土地上举行的奖金赛事取得单独领先。

  阿根廷选手柯席尔斯打出了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澳大利亚人罗纳德(67杆)和美国人贝克曼(69杆)总杆数落后3杆并列第三。

  第一轮取得领先的弗恩克于几周前伤到了背部,不过今天他在最后6洞抓了3只小鸟,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尽管如此,他在前12洞背部疼痛加剧,一度有了退赛的想法。

  “击球练习时我没有问题,但是第一次开球剧痛一直延伸到臀部和腿部,”比赛后,7次夺得美巡赛冠军的弗恩克这样说道。

  “我知道自己遇到了麻烦,全天都受到背伤的困扰。每一次扭动和俯身对我都是煎熬,当你挥杆时却不得不做这两个动作。”

  “我不敢确定能否完成比赛,但是我决定坚持下去,”弗恩克接着说,他夺得了1993年墨西哥公开赛的冠军。

  “最后6洞的结果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弗恩克有望成为自2003年美国人克雷格-斯塔德勒之后,获得更高级别的赛事冠军后再次在美巡赛上夺冠的选手。

  这位佛罗里达出生的选手刚刚在上月夺得了海龟海湾冠军赛的冠军。

  如果弗恩克在周一夺冠,他将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五年长的冠军。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