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小老虎破门魔兽亮剑 阿森纳1-1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06/07赛季联赛杯决赛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上半时比赛,阿森纳与切尔西1-1战平。第12分钟,沃尔科特与迪亚比配合后推射打破僵局;8分钟后,德罗巴右侧推射得手扳平比分。

  这是47届联赛杯决赛首次在两支来自伦敦的球会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165次正赛交锋,此前阿森纳以67胜50平47负占据优势,不过近3年中枪手对蓝军却未有胜绩;在联赛杯中双方交战4次各胜2场,不过近2次均是切尔西胜出,最近一次在1998年11月时切尔西更是在客场5-0大胜阿森纳。并且此前切尔西4次进入联赛杯决赛赢了3场,最近一次在2005年决赛中便击败了夺得联赛杯次数最多的利物浦夺冠;前5次闯入联赛杯决赛的阿森纳则只有2次笑到最后,最近一次夺得该项荣誉已经是1993年的事了。

  此役,切尔西排出了与周中对战波尔图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布拉鲁兹和乔-科尔继续伤缺,去年夏天从阿森纳转至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伤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周中右脚踝韧带撕裂的特里神速痊愈依然首发与卡瓦略搭档镇守后防中路,这也是特里第300次为切尔西出战。阿森纳方面,则以年轻球员为班底,亨利、加拉、罗西基和吉尔伯托等主力球员全部避战,莱曼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阿穆尼亚继续首发。范佩西伤缺后,温格在锋线派出的是巴普蒂斯塔和阿利亚迭雷的前锋组合,克利希脚伤未愈,阿曼德-特劳雷因此先发填补左后卫空缺。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亲临现场观战。上半时开场后,阿森纳通过传接配合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5分钟,沃尔科特和巴普蒂斯塔在右侧传切撞墙突破,布里奇解围被法布雷加斯拦截,西班牙国脚20米外低射被切赫侧扑没收。第11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23米外右脚抽射,皮球从特里身下飞过,切赫飞身单手将球封出底线。第1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角球开出,德罗巴头球解围被外围的沃尔科特成功拦截,“小老虎”将球敲给右侧的迪亚比,后者直接塞回给前插到禁区内的沃尔科特,卡瓦略倒地铲球未果,年仅18岁的沃尔科特面对出击的切赫9米处右脚冷静推射半高球打破僵局,场边穿着西服观战的亨利和弗拉米尼一脸灿烂鼓掌欢呼,这也是沃尔科特在阿森纳的处子球。

  第17分钟,德罗巴跑到场边去更换球靴。第20分钟,巴拉克前场左侧斜塞身后球,德罗巴在疑似越位的情况下带球突入禁区,阿森纳球员纷纷示意,但主裁判韦伯并未鸣哨,“科特迪瓦魔兽”在右侧10米处右脚推射球门中路扳平比分,这也是德罗巴本赛季攻入的第26粒正赛进球。第26分钟,兰帕德外围试射既高又偏。3分钟后,德尼尔森铲倒埃辛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特劳雷左肋突破后在禁区左侧半转身右脚打门被切赫没收。第35分钟,埃辛滑铲抢球时直接踢到巴普蒂斯塔胸部同样染黄。2分钟后,布里奇左侧传球,舍甫琴科在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阿穆尼亚侧扑拿下。第39分钟,切赫在边线附近接球脱手失误,阿利亚迭雷小角度射门直接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大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切赫再不敢大意稳稳将球拿到。上半时比赛,阿森纳与切尔西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4-2):1号切赫;19号迪亚拉,6号卡瓦略,26号特里,18号布里奇;5号埃辛,4号马克莱莱,8号兰帕德,13号巴拉克;7号舍甫琴科,11号德罗巴

  阿森纳(4-4-2):24号阿穆尼亚;31号霍伊特,5号杜尔,6号森德罗斯,45号A-特劳雷;2号迪亚比,4号法布雷加斯,15号德尼尔森,32号沃尔科特;9号巴普蒂斯塔,30号阿利亚迭雷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切赫 | 德罗巴 | 巴普蒂斯塔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