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中国季前赛有变 骑士魔术可能替代火箭来华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已经宣布今年夏天中国举行季前赛,广大中国球迷当然想在家门口再次看到姚明。不过从现在来看,这种愿望可能要落空了。昨日,休斯敦有消息称,火箭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季前赛,而斯特恩极有可能安排魔术队和骑士队来华作赛。

  火箭想的是成绩

  2004年的NBA季前赛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姚明率领的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NBA官方决定乘着这个东风,让季前赛重新回到中国。火箭队也确信,他们极有可能再次来中国作赛,因为姚明依然在队中,而且已经成长为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但是从现在看来,火箭队今夏极有可能被排除在计划之外。不过火箭队并不会因此伤心欲绝,在他们看来,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下一个赛季。“联盟原本也咨询过我们的意见,”火箭首席执行官布朗说,“我和老板亚历山大谈过这个问题,带着姚明回到中国,回响肯定会非常巨大,但我们心里面很清楚,阿历山大也非常清楚,如果我们想让球员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比赛,特别是姚明,还有如果我们想让教练员也能够把球队调教得更出色,那么最好还是别参加这类型的比赛。”姚明越来越出色,火箭也越来越爱护他,“我们可不想在赛季开始之前把我们的大个子弄得筋疲力竭。

  斯特恩想的是市场

  不过就算火箭不参加中国赛,NBA也有很多队伍对今夏来华感兴趣。全明星周末之前,NBA公布了欧洲季前赛的日程,而斯特恩却还需要几个星期来思考派哪些队伍去中国。据悉,斯特恩极有可能派出魔术和骑士队来华,而中国赛的最终参赛地点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中国澳门中四选二。包括广州在内,几个城市都很有意向承办这次的比赛。

  为什么不派有姚明的火箭队来华参赛,斯特恩考虑的是市场。虽然姚明在中国巨大的影响力,但是斯特恩却想为NBA培育更多的球迷。正如中国球迷喜欢姚明,法国球迷喜欢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一样,这些国际球星回到祖国比赛的确会引起巨大的反响,但是斯特恩却想让球迷们把对本土球星的喜爱转移为对球队和NBA的喜爱。斯特恩的NBA国际化进程,想的是更大的更深入的市场。

  就算火箭不来中国,NBA也有太多的球星。如果是魔术和骑士来华,那霍华德和“小皇帝”詹姆斯这两位最具影响力的年轻球星,一样能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特恩 | 球星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