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小将陈磊助浙江万马主场胜八一 阿的江质疑裁判

  信报讯 88比84,昨天下午,浙江万马在义乌战胜八一双鹿,将双方1/4决赛总比分扳成1比1。不过这场比赛几度引起争议。八一主帅阿的江两次质疑裁判判罚,其中张劲松的受伤更让他非常生气。好在最终检查结果表明,张劲松仅是软组织受伤,问题不是很大。

  昨天是浙江万马三年来第一个季后赛主场比赛。“3比0,我倒偏要赢一场给你们看看!”赛前,浙江队老将吴乃群已经放下话来,而从这句话似乎也预示着本场比赛的火爆程度。

  浙江万马在开场后打得非常出色,上来就打出7比0。开场不久,浙江队从新疆短期摘牌的外援科尔曼在抢球过程中被八一队王中光压倒在地。尽管从场面上有故意犯规的嫌疑,但是当值的三名裁判并没有给予判罚。现场球迷立刻出现小幅度的骚动,很多球迷高喊着“黑哨!黑哨!”“王中光,下去!”之类的口号。上半场浙江万马以48比40领先。

  最惊心动魄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八一队34岁的张劲松突破上篮,在上篮过程中和前来封盖的科尔曼相撞,随后失去平衡的张劲松直直地摔在了地板上,背部着地,并且表情非常痛苦,比赛立即暂停。八一队队医立刻过来进行了紧急治疗。而由于主裁判对此没有反应,八一主帅阿的江上去找裁判理论。之后张劲松被送往医院。

  之后的比赛依然进行得火爆,阿的江在第4节还因为一次出界球判罚再度质疑裁判。最终面对生龙活虎的浙江队,士气不够旺的八一队最终败下阵来。有意思的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均未提及裁判这一话题。

  最终经过详细检查,张劲松被确诊为软组织挫伤,问题不是很大,这让阿的江长出了一口气。下一场,八一队仍将在义乌客场挑战浙江万马,张劲松有望披挂上场。(林放) 

  【相关新闻】北京小将陈磊表现抢眼

  信报讯(实习生杨静怡)CBA打到季后赛,特殊的“租借”体制让球迷们依然可以看到北京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在昨天的一轮比赛中,被租借到浙江万马的北京球员就辅助球队爆冷击败八一,而小将陈磊更是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夺得18分,表现优异。

  在昨天下午与八一的比赛里,浙江队使用了来自北京首钢队的陈磊。陈磊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两次造成对手犯规,而且两分球8投5中,罚球更是8罚8中,正是他的积极有效的进攻牵制了八一队的队员,造成八一队5次对陈磊的侵犯。在最后万马队只有1分优势的情况下,陈磊一个稳稳的罚球命中,帮助万马队夺得胜利的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陈磊 | 科尔曼 | 王中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