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新赛季仍没找到“婆家”中超开始阶段将“裸奔”

  信报讯(记者郭梁)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新赛季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却还没有找到“婆家”。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有关方面获悉,虽然已经有些眉目,但中超主冠名赞助商却仍然没有正式浮出水面,而主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表示,不排除在联赛开始后几轮才有冠名的可能。

  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表示:“对于目前的联赛冠名赞助商的问题,有三种可能:一、不排除最近几天,也就是联赛开始前就会宣布新的冠名商;二、不排除联赛开始后,冠名商到位的可能;三、不排除冠名商合作不畅再度离开。”

  众所周知,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商“爱福克斯”已经提前结束了与中国足协的合作,而原因也很简单,经营网络电话业务的英国爱福克斯集团并没有取得在中国的业务经营许可,基本上属于“无偿援助”了中超联赛一年之后,爱福克斯集团提前结束了与中国足协“1+5”(先赞助一年,若效果好将继续赞助)的合作。

  爱福克斯退出后,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立即启动了新赛季的招商工作,力图避免2005赛季中超联赛全年“裸奔”的尴尬。但几个月过后,却一直无法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而原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也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选择了辞职。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下,新赛季联赛的主赞助商已经有些眉目——有消息称,一家大型的房地产企业希望成为中超冠名赞助商,而足协也已经向各俱乐部发去了暂时不要接洽房地产赞助商的通知。不过足协方面表示,本赛季中超肯定会找到冠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