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沙尔克爆冷主场落败 不莱梅客场憾平门兴

德甲-沙尔克爆冷主场落败 不莱梅客场憾平门兴
天才迭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零时,德甲第23轮最后两场联赛开战,凭借年轻门将阿德勒的神勇发挥和基斯灵终场前的绝杀,勒沃库森爆冷客场击败沙尔克04,减缓了领头羊步向冠军的步伐。在另一场比赛中,不莱梅客场2-2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

  上个赛季两队曾联手贡献出了7:4的高比分,也许是因为对过多失球的忌惮,斯基贝为勒沃库森派出了451的防守阵型,希望主场全取三分的沙尔克派出了3前锋的攻击阵容,勒沃库森方面由于门将布特被禁赛,年轻的阿德勒首次出现在勒沃库森的门前,此前被停赛的弗莱尔则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

  主场作战的沙尔克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6分钟,小阿尔滕托普晃过哈朱伊,不过首次在德甲赛场亮相的阿德勒将球得到。随后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发挥相当出色,没有给领头羊制造出什么机会,小阿尔滕托普虽然在第19分钟寻觅到机会,但阿德勒稳健的将射门化解。第24分钟,巴巴雷茨领到黄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他将因此缺席下轮和斯图加特的对决。其后两队都没能有什么好的机会,勒沃库森方面施耐德和巴内塔都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胡安头球解围不远,恩斯特禁区线附近将球点回中路,库兰伊直接一脚凌空射门,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右门柱,这也是上半场两队最具威胁的机会。

  第48分钟,阿德勒弃门出击失误,不过小阿尔滕托普的射门被回追到位的哈朱伊门前解围。3分钟后,勒沃库森禁区内一片混乱,林肯与小阿尔滕托普禁区线附近连续做球,无人防守的库兰伊右侧停球后调整了下才射门,球被阿德勒击出,沙尔克再次错失绝佳的得分机会。

  其后沙尔克04占据了场上绝对主动,连连创造出机会,第59分钟,他们的连续两次进攻都遗憾的与进球交之失臂,1分钟后,林肯在禁区内接库兰伊传球侧身飞射也告偏出。

  罗德里格斯右路起球,门前攻守双方球员纷纷错过,巴伊拉莫维奇底线前将球回敲,跟上的阿尔滕托普射门稍稍偏出。第69分钟,沙尔克卷土重来,林肯高速前进中一脚射门又被表现神勇的阿德勒扑出底线。之后霍格兰德也曾用远射考验过阿德勒,但22岁的年轻人一次次将沙尔克的精彩射门扑出。第76分钟,拉梅洛也因为凶狠的铲球被出示了黄牌。比赛快结束前,拉菲尼亚也领到了沙尔克04本场的首张黄牌。之后沙尔克还有过前场4打2的绝佳机会,但霍格兰德的射门仍然无法洞穿阿德勒的十指关。

  比赛在临终还有6分钟的时候风云突变,勒沃库森获得反击机会,基斯灵带球晃过了罗德里格斯的防守后冷静射门,被压制了半场的勒沃库森意外的取得了领先。之后沙尔克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第89分钟,库兰伊再次考验了阿德勒的能力,但仍然没能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沙尔克球员仍然不能接受这样的失利,林肯愤怒的推倒对手球员,主裁判将这位巴西中场红牌罚出。最终沙尔克结束了多年的不败,不过由于斯图加特也未能获胜,他们仍有4分的领先优势。

  两队出场阵容:

  沙尔克04:诺伊尔/拉菲尼亚、博尔登、克尔斯塔季奇(68’霍格兰德)、罗德里格斯/恩斯特、巴伊拉莫维奇、林肯/小阿尔滕托普(87’艾尔维希)、库兰伊、大阿尔滕托普(71’厄齐尔)

  勒沃库森:阿德勒/卡斯特罗、胡安、哈朱伊、巴比奇/拉梅洛、罗尔费斯、弗莱尔、施耐德、巴内塔/巴巴雷茨(71’基斯灵)

  门兴格拉德巴赫2-2云达不莱梅

  第11分钟,纳尔多中场将球传给了无人看防的沃姆,后者离门30米处得球后左脚打出精彩远射,一脚世界波洞穿了门兴大门,两位后防球员完成了比赛的首个进球。仅过了6分钟,克鲁格中路送出妙传,出自沙尔克04的德鲁拉形成单刀,随后面对维泽时右脚送出弹地球,将比分扳成平局。第84分钟,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弗兰涅斯晃过一名防守球员,25米外射门将比分再度超出,但在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门兴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苏阿主罚送出妙传,戈胡里将比分锁定在2-2上。

  不莱梅出场阵容:维泽/尼迈尔、默特萨克(81’帕萨宁)、纳尔多、沃姆/弗林斯、延森、博洛夫斯基(49'弗兰涅斯)、迭戈/克洛泽、阿尔梅达(56'洪特)

  (jasmine)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阿尔 | 库兰伊 | 兰德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