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队长险遭断头之灾 切赫式灾难又降临(图)

   相关视频: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两条件 自称伟大教练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一场分量原本算不上重的联赛杯决赛,居然再次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为了准备这场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眼中再鸡肋不过的赛事,温格甚至仅排出了大部分二线球员组成的阵容,但就是这样一场吸引力已经下降的比赛,却生造了恐怕是近年来一场最令人震撼的联赛杯决赛。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压着对手打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获得角球机会,荷兰飞翼罗本开出角球,定位球战术必然到禁区内包抄抢点的队长特里奋力抢第一点头球攻门,然而就在特里接触皮球的一瞬间,一只飞脚硬生生的蹬在了特里的脸颊上,特里当场休克了过去。

  电视镜头切回到20秒前发生的一切,在特里争顶的瞬间,同样奋不顾身争夺皮球的还有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法国骁将迪亚比,不同的是,迪亚比用的不是头,而是一记想当然的飞脚,或许他压根就低估了特里的反应。

  迪亚比的飞脚让加的夫球场的数万观众一片哗然,不仅切尔西这边的德罗巴和罗本已经抓狂般地招呼队医赶快入场,就连阿森纳这边的几名球员都向场边打着手势招呼急救人员入场。“肇事元凶”迪亚比双手捂住头部呆立在特里的身畔喃喃自语,显然法国人也在为自己并非有心的一记飞脚而倍感惶恐。

  好在特里并没有重蹈两位队友切赫和库迪奇尼4个月前长期昏迷不醒的惨剧,约10分钟后,经过紧急救治后的切尔西队长苏醒了过来,但他已经无法继续参加比赛,穆里尼奥用米克尔换下特里,加的夫千年球场里响起一面雷鸣般的掌声,送给意志坚强的切尔西队长。

  根据BBC给出的最新消息来看,特里已经被送往了医院进行观察救治。事实上在周中的冠军杯赛上,特里曾经扭伤了脚踝,本场比赛他也是带伤上阵,看来穆里尼奥要为自己的行为做一番检讨了,为了一个分量并不重的联赛杯冠军牺牲了自己的桥头堡,个别比赛阵容的安排究竟是否合理?

  (马克西)

 

迪亚比飞脚击中特里瞬间

 

特里昏厥 迪亚比懊恼

 

穆里尼奥亲自护着特里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