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蓝军三百场成噩梦 短暂休克已失去比赛记忆

特里蓝军三百场成噩梦 重伤休克已失去比赛记忆
特里受伤瞬间

   相关视频: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两条件 自称伟大教练

    搜狐体育讯 为了帮助球队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座联赛杯,坚强的蓝军队长忍受着脚踝伤势而带伤出现在了加蒂夫的千年球场,而切尔西最终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四冠王”目标中的第一冠,但发生在第57分钟的惊魂一幕却注定将成为又一段蓝色神话。

  切尔西在阿布入主之后的迅速窜红的确惹来了一些红眼,但蓝军成为豪门新贵可不仅仅是靠着那堆卢布,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的战斗精神才是这支球队注定成功地必然内因。

蓝军的‘匪徒们’在球场的每一块草坪上都是在战斗的,就像今天凌晨在加蒂夫的千年球场,没有人会去责怪迪亚比踢伤了特里,阿森纳中场只是做了他身为职业球员该做的,然而,蓝军队长的牺牲行为所散发出的强烈取胜欲望却必将震慑全世界。

  联赛杯决赛进行到第57分钟,当时的比分为1-1平手,罗本在右路主罚角球,迪亚拉头球解围不远,特里瞧准这个半高球的机会,飞身欲冲顶球攻门,但迪亚比却在同一时刻抡右腿欲大脚解围,阿森纳中场的右脚重重地踢在了特里的面部,蓝军队长瞬时间在空中便失去了意识,而后全无保护的摔倒了球场上,这连续的两次重创使得特里躺在球场上一动不动,他的休克状态也让当时在他身边的所有队员开始大声招呼队医进场,相信所有看到此情此景的人,都会在那一刻为切尔西队长而祈祷。

  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两队队医的协力救助下,在那一段短暂而漫长地7分钟抢救过后,特里在球场上就已经初步地恢复了意识,虽然他的头部被护具固定住了,而且还戴上了输氧器具,但是蓝军队长微微屈起地左腿却让所有担心的人暂时地送了口气,这是他已经初步恢复意识的标志。而在特里被送到医院后,蓝军队长就已经有了苏醒地迹象,只是还不能完全记起当时发生了什么,但的确已经恢复了意识。

  在角球攻防中的禁区内飞身冲顶,这本身就是一个极度危险的动作,没点儿牺牲精神是做不出这样的动作来的,特里为什么能在那一刻飞出去?就为了进一个球么?如果是仅此简单的理解,那么就太小看‘匪徒们’了。

  在这样一场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仅派出了年轻队员,或许温格可以找到所谓锻炼新人的种种借口,但是这却多少显得对对手有些不尊重,特别是对喜欢以硬碰硬的匪徒们就更显得有些耻辱,因为即便是蓝军最终赢下了比赛,也会给人以“胜之不武”的感觉,毕竟赢得只是一支阿森纳青年队。而切尔西此时要做什么,在一场被某些人刻意安排的不公平较量中,确保比赛胜利的同时,蓝军仍需在精神上打垮对手,要让那些试图挑衅匪徒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而一粒展现霸气的绝杀进球无疑是最佳选择。

  这场决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意义非凡,“四冠王”的目标早已订下,现在各条战线也都还有机会,而眼下最让蓝军众将关心的就是主帅穆里尼奥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而联赛杯的冠军恰恰对于穆里尼奥地留任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阿布今天也来到了加蒂夫千年球场,众匪徒们也想在这样一场决赛中让老板开开眼,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强帅手下无怯懦之将,狂人手下无唯诺之兵”,赢球也要看是怎么赢得,要让阿布继续信任穆里尼奥,唯有用更多地狂人式胜利来彰显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巨大作用,而用一粒狂人式进球来为比赛助兴,无疑将让比赛更加出彩。

  基于以上两点客观因素,再加上匪徒们故有的牺牲精神,以及那次关键时刻出现的冲顶良机,这一切综合到一处才促成了特里在加蒂夫的受伤,这其中既有巧合,也有必然。匪徒注定不会被孩子击倒,他们更不会自己倒下,在受伤离场90分钟之后,特里就回到了切尔西庆祝赛季第一冠的欢乐大军之中,后面还有三冠在等着他们去争取,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匪徒们都必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柯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加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