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开始第二轮角逐 广东大鲨鱼遭两连败

  晨报讯 昨晚,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角逐,上海大鲨鱼主场以86:91不敌广东宝玛仕队,卫冕冠军以2:0的总比分领先。另外几场比赛中,浙江88:84战胜八一;山东102:90掀翻江苏;福建110:88大胜辽宁。

大比分都战成了1:1。

  面对卫冕冠军强悍的内线优势,上海大鲨鱼难以打开局面,一度以4:16落后,广东队外线也频频发炮,首节未打完王仕鹏就已经得到13分,还导致王立刚5次犯规离场。首节上海23:34落后。第二节和第三节,上海队遣出双外援,局面有所好转。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69:71落后广东2分。

  末节广东也祭出了双外援战术,最后时刻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连续两记三分把两队比分拉开到7分。最终广东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