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率队跳出降级区 门梁挡住郑智英超处子球

  欧洲几国的足球联赛昨天又结束了一轮较量,几名中国留洋球员均有不俗表现。效力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的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用一记漂亮的倒钩振奋了全队士气,帮助球队逆转对手,他也成为当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一记头球被球门横梁弹出,险些攻入自己的英超首球。而刚刚从欧冠归来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则上演了荷甲的主场处子秀。

  佳一 率队跳出降级区

  大概是天生注定扮演“拯救者”的角色,在科特布斯跌入降级区后,日益边缘化的邵佳一重又得到了主帅的信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23轮比赛中 ,科特布斯主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邵佳一虽然下半场才替补上场,但他的一记倒钩成了全场的转折点——科特布斯随后攻入两球,反败为胜。

  比勒费尔德赛前仅领先科特布斯队1分,比赛的胜者将得到脱离降级区的机会。可惜主队在开场后就陷入被动,第15分钟,比勒费尔德利用角球机会抢点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中场休息后,邵佳一被换上场。仅5分钟后,他的一记远射就迫使对方门将作出飞身扑救。第63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用胸部停住传来的皮球,随后射出一个漂亮的倒钩,虽然这个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但此后科特布斯队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

  士气大振的主队愈战愈勇,第66分钟,拉杜的飞身冲顶将比分反超。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德国媒体给两队球员进行了评分,邵佳一和射进反超一球的拉杜得到了最高的2.5分。而科特布斯也因为这场珍贵的胜利一举跳出了降级区。

  郑智 门梁挡住处子球

  与科特布斯在德甲中的命运一样,查尔顿同样也在英超降级区中徘徊。在昨天结束的英超第28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4比0横扫西汉姆联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唯一可惜的是,中国球员郑智在终场哨响前的一记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错失自己的英超处子球。

  近来状态回升的查尔顿队在开赛后就发起猛烈攻势,从第24分钟安布罗斯先拔头筹开始,他们几乎是每10分钟就有一次破门。到上半场结束前,他们已经以3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查尔顿队的快速反击依然频频奏效,第80分钟,领先被扩大到4比0。锁定胜局的查尔顿队没有忘记郑智,第82分钟他被换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查尔顿队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郑智在中路两名后卫之间起跳,一记大力头槌击中门梁。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

  此役过后,查尔顿积23分排名第18位,与降级区外的威冈队仅有3分差距。

  孙祥 闪亮主场处子秀

  和佳一、郑智相同,效力荷甲埃因霍温的孙祥昨天同样没能获得首发机会。但不同的是,埃因霍温可不是沦落降级区的球队——排名荷甲第一的他们昨天主场1比0小胜对手,进一步巩固了领头羊的地位。孙祥下半场第60分钟登场,出色完成了自己的荷甲主场首秀。

  孙祥登场之前,埃因霍温一直久攻不下,主帅作出换人调整似乎也是为了解决球队左路进攻乏力的问题。果然,孙祥上场4分钟后就从左路发出精准斜传,险些帮助队友破门。随后孙祥又表演了多次过人和妙传,有效地盘活了主队的攻势。第85分钟,法凡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阿莱克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埃因锁定胜局。晨报记者 喻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查尔顿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