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加紧操练备战中超 四巨头督训铁帅忧心忡忡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就将前往上海准备联赛首场与申花队的比赛。昨天,国安队在先农坛进行了离开北京前的最后一场训练,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杨祖武、张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都来到先农坛“督战”。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分为两部分进行:球队首先在田径馆进行了身体和力量训练,随后,球队又在室外球场进行了两个边路进攻和中路渗透的打法练习。球队在田径馆训练的时候,罗宁、杨祖武、李小明和张路等人陆续到来,坐在场边观看队员们的训练。

  闫相闯脚背受伤,一个人孤独地在场边慢慢走着。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和隋东亮也有轻伤在身,只能绕着球场慢跑。球队目前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队员受伤,在分组对抗中,杨璞受伤倒地,着实引起了一阵“慌乱”,好在杨璞一再地声明:“不是做过手术的那只脚受伤!”等到杨璞经过简单治疗后回到场上,助理教练赵旭东才松了口气:“就怕这个,这时候可别再有人受伤了。”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罗宁从看台上走下来,与仍站在场地中的李章洙寒暄。罗宁低声和李章洙说了些什么,“铁帅”马上笑逐颜开,罗宁微笑着向场外走去,回身又加上一句:“等我的好消息!”场边的记者们在猜测,不知道两人交流的话题是否与外援有关,因为这是李章洙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李章洙 | 杨璞 | 罗宁 |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