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新人阻挡沙尔克夺冠路 新门神曾与中青交手

    搜狐体育讯 当布特在上轮联赛中吃到红牌后,不少球迷都为勒沃库森的本场比赛捏了把汗,面对近来状态出色的领头羊,上赛季还被同一个对手洞穿了7次球门,缺少了主力门将的勒沃库森能不能抵挡住压力?90分钟后,他们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任凭主队狂轰乱炸,下半场40分钟内沙尔克接连贡献了15脚射门,但没有一球能击败年轻的门将阿德勒,最终尝到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

  这是22岁的阿德勒首次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赛场上亮相,但关注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球迷应该对他并不陌生,2005年的夏天,寄托了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希望的国青队出征荷兰世青赛,1/8决赛和德青队的对垒中,国青小将无奈的尝到了输球的苦涩,而那时站在德青队门前的正是阿德勒。

  1年半前的那场比赛,阿德勒并不是球场上的主角,但实际上在德国国内他早就被多位名宿看好,认为具备未来德国国门的实力,只是在勒沃库森,布特一直获得了主帅的信任,年轻的阿德勒根本得不到证实自己实力的机会,一直到本场比赛,早就小有名气的他才获得了德甲出场机会:他取代了上轮替补出场表现不佳的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成为了勒沃库森的首发门将。

  阿德勒没有辜负斯基贝的信任,全场比赛除了一次判断失误外,他的表现可以打上满分,沙尔克的绝大多数射门都相当具有威胁,既有禁区外突然的远射,也有禁区内精妙配合的1对1打门,近来状态不俗的林肯、库兰伊射门也并非缺乏力量和角度,但阿德勒左扑右挡,将所有的射门都一一封出门外,也让近来11胜2平的沙尔克主场败下阵来。当然在这场胜利中,基斯灵的进球也绝对关键,正是同样年轻的他反击中冷静的射门将比分改写,而这也是勒沃库森下半场的唯一一脚打门,此前的几十分钟内比赛场面完全被实力高出一筹的沙尔克掌控。

  本轮落败后,沙尔克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被缩小为4分,这还是拜主要竞争对手斯图加特、云达不莱梅双双被对手逼平所赐。如今积分榜上三队之间的比分差距仍然不大,本赛季德甲的争冠形势仍不明朗,而阿德勒一人的发挥也可谓影响了本赛季的德甲大势。(jasmine)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费尔南德斯 | 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