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世锦赛资格赛旗开得胜 丁俊晖期待新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一阶段资格赛上,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刘崧、田鹏飞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在通向世锦赛正赛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大连选手田鹏飞以10-2击败罗伊-斯托尔克,在比赛中更是取得单杆最高得分139。天津选手刘崧也以10-3击败2006年大洋洲赛冠军的老将德尼-奥卡恩,刘崧今天状态也非常好,在比赛中更是取下单杆73分、67分、69分和52分。

  田鹏飞曾与荷兰人斯托尔克在本赛季北爱兰杯资格赛首轮相遇过,田鹏飞当时以5-0完胜。田鹏飞整体实力在对手之上,取胜当属情理之内。44岁的奥卡恩是新西兰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在缺席了5个赛季之后,本赛季他又重返职业巡回赛战场。奥卡恩的上一场职业赛事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世锦赛资格赛,当时他以9-10败在了托尼-诺尔斯的杆下。他的职业最好世界排名是第18。

  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上,从未有中国人晋级过正赛,即使是风头正劲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连续在三年梦断资格赛。丁俊晖上赛季世界排名第27位,因此要参加世锦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资格赛,比赛时间是在3月的12日—15日。

  根据赛程,世锦赛资格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阶段(前三轮)已于英国当地时间2007年2月22日-3月2日在位于庞汀斯的帕里斯塔廷开打,将持续至4月17日。第二阶段(第四轮至48强)比赛将移师位于谢菲尔德的斯诺克艺术学院进行。正赛将在克鲁斯堡剧院上演。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卡恩 |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