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进京不谈女足帅位 迷茫身份令其无所适从

  本报记者 郭剑

  傍晚时分,记者给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打通电话的时候,他已经在前往首都机场准备返回上海的路上了,这位“前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主教练”说:“我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在北京待太多时间。

  屈指算算,马良行在北京只待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虽然他不肯透露和足协领导谈话的细节,但话语里透出来的仍旧还是对自己身份的迷茫。

  “就是和领导讲了讲自己最近一个阶段的身体情况,基本上没谈到女足,所以没什么进展,可能有机会还要再谈吧。”马良行出言谨慎,“女足去打阿尔加夫杯,我不方便做评论,但我肯定希望她们取得好成绩。”

  自从马良行在四国赛前离队住院休养后,他的主教练身份就成为球迷关注的重点,偏偏他和足协都没有对此问题明确表态,也就使得关于此事的传闻越来越多。

  据记者了解,足协领导对马良行当初的做法不满,直接导致不愿确定马良行继续担当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但希望能和马良行“友好分手”。而对由谁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这一问题,足协目前的看法是借阿尔加夫杯来考察目前的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本报北京2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