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领导闪烁其词 马良行专程来京述职失望而返

   相关视频:病后首次接受采访 马良行期待重返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马良行乘飞机来北京,专程向足协领导述职,并就病情的康复情况进行汇报。不过,足协对小马玩起了太极推手,对于他是否下课的问题避重就轻。

不过马良行认为自己下课已是事实,“这件事情其实大家都心里有数,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马良行曾在新年期间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通了一次电话,一是进行礼节性的拜年,二是向谢亚龙说明之前的情况,并表达了回归队伍的愿望。但让马良行失望的是,谢亚龙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让他养好了病再说。昨天下午,马良行与足协领导会面,不过谢亚龙由于忙于中超会议以及其他活动一直没有时间,只和马良行简单地聊了几句。和马良行详谈的是负责分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马良行介绍了他的病情和在春节期间的恢复情况,他说医生认为他的恢复良好,完全可以胜任教练的工作。杨一民一直沉默地听着马良行的汇报,很少提问。

  虽然在会谈期间马良行几次表达了想回归女足的愿望,但是足协领导却并不愿意多谈这个问题,只是让小马先彻底地养好病,其他的事情需要几名足协领导共同研究后才能够决定。这使得马良行的情绪很低落,双方匆匆握手后分别。

  据悉,足协已经向体育总局就马良行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情况做了汇报,但是还没有得到体总的回复,这也是足协闪烁其词的原因。昨天晚上6点,马良行乘飞机返回上海。登机之前,马良行长长地叹了口气:“现在的事实已经很明显了,该做的我已经做了,该努力的我也努力了,现在的形势已经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离开女足不意味着我离开足球圈,不干女足了还能在男足做出一番事业。”

  ■相关 马晓旭敲定前往瑞典

  马晓旭到欧洲踢球的事情日前终于有了眉目。实德俱乐部已经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在口头上达成一致,近日双方将在正式的文本上签字。马晓旭昨天被足协领导告知不用随国家队赴欧洲拉练,她已经回到俱乐部等待正式的转会文件。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启程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马晓旭则乘飞机返回大连。“杨主席告诉我不用去欧洲拉练了,回俱乐部等候到欧洲踢球的事情就行了。”出国踢球的事情得到足协领导的首肯,马晓旭很高兴,“春节之前我和俱乐部沟通了一下,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何时能够签订合同,具体合同是什么样子,马晓旭还不知道。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此前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马晓旭何时回国备战女足世界杯,国家队希望她能够提前六周回国,日前双方终于就这一条款达成一致。“现在他们已经口头答应了,但还没有形成文字传过来。只要文件传过来,转会就算完成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马晓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