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足球开搞形象工程 南勇暗示今年中超不裸奔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中超公司昨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600万元人民币,两名国脚李金羽和杜文辉出任“温暖大使”。2007年中超联赛还将进行“阳光球员”评选活动,新赛季的中国足球要重塑形象。

  谢亚龙和南勇出席了发布会。目前中国有200万肿瘤患者,中国足协和红十字会推出的‘温暖中国’活动将帮助贫穷患者,使他们得到免费救治。主管中超公司的南勇作为代表向基金会捐赠600万元,不过并非现金,而是价值600万元的中超广告资源。出席会议的两名国脚杜文辉和李金羽有幸成为了本次活动最早的两位“温暖大使”。

  除了昨天的捐献活动外,在今天即将召开的“中超、中甲老总会议”上,中国足协将提出“阳光球员计划”,即每轮联赛后都评选出“阳光球员”,赛季结束后再评选出“阳光大使”,代表中国足球出席各种公益活动。此外,为了提高俱乐部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中超委员会还要求每家俱乐部必须在每月至少派出一名球员参加一项公益事业。

  一位足协人士谈到这两项“形象工程”时说:“以往的中国足球形象太灰暗了,一谈到就离不开假、赌、黑,中国足球的形象必须要有所扭转,这两个活动就是要改变人们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南勇暗示今年中超不“裸奔”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 在昨天的“温暖中国”活动中,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于新赛季中超赞助商的问题给予了解答,虽然目前的中超冠名正处在“讨价还价”阶段,但他的话还是明确了今年联赛将不会“裸奔”。

  虽然是一个和中超联赛没有直接关系的公益活动,但南勇还是避不开记者对于新赛季中超冠名的关心。针对记者多次提出的问题,南勇回答得巧妙而隐晦,“目前应该说有多种可能并存,第一,不排除未来几天就会出现新的冠名;第二,不排除联赛开始一段时间后冠名到位;第三,也不排除冠名后会再次离开。”在随后的补充中,南勇提到了已经有多家企业正在和中超公司接触,有个别企业已经接近了谈判实质,但因为价格问题还无法签约。

  离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星期,但还迟迟无法敲定赞助商。中超公司对于联赛资源非常看重,不愿意降价。作为中超的赞助商,中超公司希望其既有健康知名的企业形象,又能保证每年600万欧元以上的赞助费,这两方面的因素导致新赞助商迟迟难以到位。从南勇的话中可以看出中超根本不担心没人掏钱赞助,昨天的公益活动也是在为赞助谈判增加砝码,所以只要中国足协肯放松条件,中超根本不会有“裸奔”的担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