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昏哨连掏两张红牌 米兰0-0桑普多利亚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开始的意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比赛中,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平,奥多在第11分钟时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桑普中场奥利维拉也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双方10打10。

  这场比赛是双方在意甲的第100次交手,此前在圣西罗进行的49场比赛中AC米兰32胜9平8负。AC米兰在冬歇期后抢分势头不错,近5轮4胜1平,在上周冠军杯中客场0-0战平凯尔特人。此役安切洛蒂延续上轮联赛战胜锡耶纳的巴西三叉戟,因扎吉、吉拉迪诺暂列替补。中场皮尔洛轮休,安布罗西尼入替,博内拉和西米奇组成双中后卫。桑普多利亚近2轮连胜,前锋弗拉基步博列洛后尘,也因服用禁药遭停赛,本场博纳佐利和夸利亚雷拉伙拍锋线。

  开场后AC米兰右路突围,奥多底线传中球被泽诺尼挡了出去。第5分钟安布罗西尼拽人犯规,夸利亚雷拉将队友开出的任意球顶在迪达怀里。第7分钟帕隆博远程发炮,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回,迪达的扑救有些准备不足。第9分钟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外围拿球,扬库左路套边,但西多夫选择自己射门结果偏得离谱。第11分钟博纳佐利利用身体优势强行突破,奥多在身后拉扯不住后将其放倒在禁区线上,主裁判阿依罗迪直接红牌将奥多罚下。

  桑普任意球高出,AC米兰换人,卡福替下奥利维拉。第15分钟加图索为球队获得29米外任意球,扬库地滚球直接攻门,卡斯特拉齐扑球脱手,同伴解围。第18分钟卡福右侧斜传,后点包抄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稍稍慢了一拍。紧接着桑普中场奥利维拉右侧起球,迪达出击竟然扑空,幸好皮球出了底线。第21分钟罗纳尔多前场启动几乎形成单刀,紧紧追赶的法尔科内率先铲到了皮球,不过这个动作也带倒了罗纳尔多,巴西人表情有些痛苦所幸无碍。

  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第22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前沿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卡福右侧底线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马乔禁区内漂亮的倒钩射门被迪达横身扑出了底线。1分钟后卡卡和罗纳尔多前场连续配合,卡卡陷入了三人包夹之中而丢球。桑普很快形成反击,夸利亚雷拉身前一片空档,回追的博内拉一个飞铲化解险情。第29分钟卡福右侧再次送出皮球,罗纳尔多在对方干扰下头球争顶未遂。

  第31分钟罗纳尔多左侧拿球,防守的法尔科内手上有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4分钟两人再度交手,法尔科内倒地铲球,罗纳尔多起跳躲避时踩在对方腿上但落地时也扭到了膝关节。两人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随后桑普中场奥利维拉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第38分钟卡卡24米外任意球攻门,卡斯特拉齐倒地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卡卡左路边线上过了法尔科内,但在外围被奥利维拉放倒,奥利维拉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43分钟卡卡直塞罗纳尔多,罗纳尔多面对防守球员再巧妙直塞给西多夫,西多夫趟入禁区与门将形成一对一,此时裁判示意越位。

  AC米兰(4-3-1-2):迪达/奥多(12'卡福)、博内拉、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卡卡/罗纳尔多、奥利维拉

  替补:卡拉奇、卡福、科斯塔库塔、皮尔洛、古尔库夫、因扎吉、吉拉迪诺

  桑普多利亚(4-4-2):卡斯特拉齐/泽诺尼、法尔科内、阿卡迪、齐格勒/马乔、帕隆博、沃尔皮、奥利维拉/博纳佐利、夸利亚雷拉

  替补:贝尔迪、皮耶里、萨拉、帕罗拉、巴斯特里尼、费拉里、巴扎尼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 卡卡 | 西多夫 | 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