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本-高登发飙公牛险翻盘 韦伯关键球助活塞致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公牛队客场挑战活塞,这两支球队最近都取得了三连胜。经过一番激烈拼争,凭借本-高登的连得7分,落后的公牛队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8秒时将比分追成93平,但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在比赛时间还剩下2.2秒钟时一记关键的补篮命中,帮助活塞以95-93险胜对手。

活塞队方面,韦伯砍下本赛季最高的单场21分和9个篮板,汉密尔顿也有22分进帐。公牛队的本-高登全场得到21分,PJ-布朗拿到两双,有19分和12个篮板进帐。

  本场比赛是本-华莱士离开活塞队之后首次回到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球场,他的回归在开场时被活塞球迷狠嘘了一番,而且几乎他每一次拿球都能听到嘘声。最终本-华莱利得到6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不错成绩单。

  比赛在交换了几次比分领先权之后,公牛队打出一波23-3的得分高潮,在第三节里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活塞队得到第三节的最后12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林塞-亨特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0分05秒的跳投得手让活塞队再度取得领先。

  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钟时,活塞队还以93-86领先,本-高登先是投中一记三分球,本-高登再中一记跳投让公牛将分差缩小至只剩下2分,活塞队的普林斯两罚皆不中给了公牛队一次机会。本-高登在时间还剩下15秒时罚中两球,将比分追成93平。

  暂停过后,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带球到前场,将时间耗得差不多的时候跳投,但是未能命中,在右侧卡位很好的韦伯抢得前场篮板放篮命中,公牛队最后一次进攻仍然交给本-高登抢投三分,可惜未能命中,活塞最终以95-93险胜公牛。

  公牛队先发五虎:罗尔-邓、P.J.布朗、本-华莱士、本-高登、柯克-辛里奇。

  活塞队首发阵容:泰夏安-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克里斯-韦伯、理查德-汉密尔顿、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登 | 韦伯 | 比卢普斯 | 华莱士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