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逆转取胜依稀望见奖杯 红军大屠杀季军无忧

  在切尔西和阿森纳决战联赛杯决赛的时刻,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另外两支强队就迎来了拉开联赛积分差距的好机会。结果,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客场2:1逆转富勒姆,而红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更是在主场4:0大胜谢联。

在本轮比赛之后,曼联领先第2名切尔西9分,距离自己4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奖杯已经不远了;而利物浦虽然依然位居第三位,但他们与阿森纳拉开了4分的差距,在明年欧冠可能减少英超名额的情况下,这个季军可谓至关重要。

  红魔望见奖杯

  和富勒姆比赛前,许多曼联球迷表示,在富勒姆与曼联的比赛中,自己不会买酒水饮料等给主队送钱,因为主队卖给曼联球迷的客场球票为45英镑一张,而大多数时候,客队在克拉文别墅球场看一场球只需要25英镑。不过,在最后时刻,小小罗单骑绝杀,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最艰难的客场胜利(弗格森语)”,也让联赛冠军的奖杯真正变得不再遥不可及,这45镑应该花得值了。

  本场比赛范德萨的失误让曼联先丢一球,吉格斯虽然扳平了比分,但双方最后时刻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最后,小小罗的个人能力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他在中线晃过第一个后卫,又在边路挑过了第二个后卫,随即右脚低射,球碰第三个后卫克里斯坦瓦尔入网。虽然折射有运气成分,但接近60米的带球奔袭依然精彩。

  富勒姆边后卫罗瑟尼尔赛前说,希望防住小小罗,因为对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结果他没有成功。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赞同罗瑟尼尔的观点。在小罗也逐渐被肥胖困扰之后,现在的世界最佳正沿着“大罗———小罗———小小罗”的轨迹发展。安东

  屠杀!红军季军无忧

  连诺坎普的巴萨也可以拿下,难道主场还怕谢联不成?昨日在安菲尔德球场的争夺再次印证了利物浦近来良好的状态,红军4:0血洗谢联,为自己下赛季的冠军杯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在普拉蒂尼当选欧足联主席后,关于欧冠改革的传言就没有平息过。日前英国媒体报道说,下赛季冠军杯即有可能发生变动,到时候英超的参赛名额将由4个变成3个。这样一来,利物浦和阿森纳的第3名之争就成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争夺。

  比赛刚刚进行了25分钟,安菲尔德的球迷就不再提心吊胆了。第20分钟,杰拉德被科兹鲁克拉倒,裁判判罚极刑,福勒点球一蹴而就。5分钟后,红军队长再次为球队创造了点球,这次在背后推倒他的成了对方另外一名后卫蒙哥马利,还是福勒将点球主罚入网,红军取胜已经没有悬念了。

  下半场比赛红军攻势不减,第70分钟海皮亚禁区左肋8码处抽射近角入网。3分钟后,制造了两个点球的杰拉德在禁区右肋亲自劲射破门,为自己的这场漂亮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安东

  皇马险些栽在德比

  昨日凌晨,西甲马德里德比大战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多年来在德比中占尽优势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最终凭借新人伊瓜因的进球惊险拿到了一个平局。本场比赛之后,战绩不佳的主帅卡佩罗众叛亲离的局面变得更加严重起来。

  虽然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比赛皇马仅以27胜19平23负稍占优势,但自1998年以来,马竞还从未在主场击败过皇马,而且队长托雷斯也从未在德比战中攻破过皇马球门。因此,卡佩罗在赛前信心满满地扬言要将对马竞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下个世纪”。

  但本场比赛却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比赛开始不久,马竞就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2分钟,加莱蒂右路低传,托雷斯右脚抽射破门,这位在此前8场马德里德比战中未进一球的西班牙金童终于扬眉吐气。此后,主裁判又抹杀了马竞中卫佩雷亚的有效进球,皇马门前一度兵荒马乱。

  下半场比赛,卡佩罗换上了被禁赛多时的昔日爱将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正是这个曾经的意大利金童为卡佩罗带来了一个平局。62分钟,他中路准确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轻松破门,皇马在逆境之中终于扳平了比分。不过,卡萨诺在队友进球之后并没有什么激动的表情,显然,他还在继续对卡佩罗表示不满。

  随后马竞在意外失球后有些泄气,而多年对皇马的不胜也让他们有些底气不足。最后时刻,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连续封出了对方多次射门,依靠运气和门将的神奇表演,皇马终于熬到了比赛结束,幸运得到了一个平局。安阳

  拜仁终获一胜

  在昨日的德甲联赛中,霉运连连的拜仁终于一扫晦气,他们主场2:1力克沃尔夫斯堡,在上轮负于弱旅亚琛后终于又扭转了颓势,同时也登上了积分榜的第4位。

  在本赛季初的客场比赛中,拜仁曾0:1不敌沃尔夫斯堡,但在主场他们却保持了对对手9胜1平的不败战绩。第26分钟,沃尔夫后卫马德伦在禁区内毫无必要地拉倒了皮萨罗,被裁判判罚极刑,波多尔斯基点球一蹴而就。随后比赛彻底进入了拜仁的节奏,第4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25码处低射偏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皮萨罗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近角。不过,在下半时比赛第5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范博梅尔中路远射直接入网。拜仁终于以2:0锁定了胜局。虽然第79分钟沃尔夫斯堡的民主刚果中场马基亚迪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本轮比赛之后,拜仁依然落后榜首的沙尔克7分,要想取得联赛冠军,只有期待奇迹出现了。胡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萨诺 | 沃尔夫 | 泰格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