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旅欧四虎齐发威 郑智头球中横梁邵佳一惊世倒勾

  孙祥的“欧冠中国第一人”只是中国球员为球迷献上新春贺礼的开始,在北京时间昨晨的欧洲赛场,4名旅欧的中国球员联手为中国球迷送来了又一份大礼,活跃在英超、德甲、荷甲和葡萄牙赛场的四虎郑智、邵佳一、孙祥和于大宝在昨晨的比赛中纷纷登场,并都有上佳表现,他们所在的球队也都全部取胜。

  本报记者 张怒涛

  郑智 10分钟也能出彩

  比赛:英超 查尔顿4∶0西汉姆

  表现:出场10分钟,有一次头球攻门,可惜被横梁挡出

  在当今足坛最为火爆的英超赛场,郑智又迎来了现场机会。在昨晨结束的查尔顿主场4∶0狂扫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郑智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而如果不是横梁的阻挡,郑智甚至可以在英超第28轮联赛中收获他的首粒英超进球。郑智替补出场时,查尔顿已以4球锁定了胜局,所以他换下的是队内头号射手达伦·本特。虽然只有短短的10分钟时间,但郑智作为主帅心目中组织型中场的第一替补,仍然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安排的工作。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郑智接托马斯开出的左侧角旗区附近的任意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了门将格林的十指关,可惜最终被横梁无情的挡出,郑智的英超首球被迫推迟。

  邵佳一 倒钩引领反攻潮

  比赛:德甲 科特布斯2∶1比勒费尔德

  表现:下半场替补出场,倒钩射门制造角球,球队利用此球扳平比分,赛后得到全队最高分

  连续4轮不胜的科特布斯在本赛季首次掉入降级区,不过在北京时间昨晨的一场保级关键战役中,科特布斯在主场2∶1逆转取胜比勒费尔德之后,又成功摆脱了降级区,而率领球队吹响反攻号角并完成逆转的正是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在上半场第15分钟便被客队的捷克后卫加布里埃头球破门后,主帅桑德尔在下半场一开场果断换上邵佳一和鲍姆加特,这一换人为球队带来的宝贵的3分。第61分钟,邵佳一在门前9米处倒钩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海因托出底线。蒙特亚努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库基尔卡,后者于门前5米处用背部将球挡入客队大门。随后主队乘胜追击,在5分钟后由拉杜头球完成逆转一球。吹响反攻号角的邵佳一在赛后得到了全队最高分,而德国媒体也预测,邵佳一有望结束替补生涯。

  孙祥 踢前卫一样玩得转

  比赛:荷甲 埃因霍温1∶0格罗宁根

  表现:第59分钟出场,出任并不擅长的左前卫,但在与对方右后卫的交手中占尽上风

  虽然孙祥先后在上轮的荷甲和周中的欧冠赛事中登场亮相,但那都是在对手地盘,而他在埃因霍温的主场首秀直到昨晨才迟迟到来。在昨晨埃因霍温主场迎战格罗宁根的比赛中,科曼排出了343阵型,孙祥只能继续担当替补,但当边锋阿菲莱在经过一个碌碌无为的上半场后,科曼终于将其换下,而换上的正是孙祥。第59分钟,孙祥上演了自己在埃因霍温主场的首演,只不过位置是他并不擅长的左前卫。尽管如此,孙祥还是很好的完成了科曼给他的任务,屡次在左路制造杀机,而对方右后卫席尔瓦也因多次被孙祥戏耍而恼羞成怒,对孙祥频频犯规。最终,埃因霍温凭借阿莱士在第85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小胜,锁定荷甲榜首位置。

  于大宝 进球助攻都疯狂

  比赛:本菲卡预备队6∶0阿尔维卡预备队

  表现:首发出场,打进4球,助攻2次

  在本菲卡预备队,于大宝已是球队锋线上的尖刀人物,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于大宝都有不俗表现。而昨晨在球队6∶0大胜阿尔维卡预备队的比赛中,于大宝更是出尽了风头,6粒进球都与他息息相关——独中4球,助攻2次。首发出场的于大宝在第12分钟便助队友费雷拉打开胜利之门,两分钟后他用一粒头球宣布自己进球表演的开始,第39分钟,于大宝推射梅开二度。易边后于大宝再次从助攻队友开始,随后在第87分钟和第90分钟再入两球。如此疯狂的表现,已为于大宝逼近本菲卡一队埋下了厚重的伏笔。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于大宝 | 郑智 | 邵佳一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