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中国季前赛火箭无法成行 魔术骑士取而代之

  (记者 孟武斌)斯特恩打算趁着迎接北京奥运的机会,在今年夏天再次举办NBA中国季前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拥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今年可能无法成行,取而代之的将是奥兰多魔术与克里夫兰骑士。

  2004年,NBA在中国搞的第一次季前赛取得空前成功,对战双方是球风华丽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拥有姚明的休斯敦火箭。本赛季,NBA搁置了到中国举行季前赛的计划,但趁着北京奥运的机会,他们决定在下赛季再次来到中国举办季前赛。不过,斯特恩却希望有点变化,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新的面孔,所以,火箭这回来不了中国了。尽管如此,火箭方面并没有显得十分失望,毕竟这种安排在季前集训营期间的商业性质的季前赛,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的备战以及球员的体能,特别是中国离美国本土又十分遥远,所以对于是否应该参与这样的计划,俱乐部方面的心情也是非常矛盾。

  “联盟原本也咨询过我们的意见。”火箭首席执行官布朗说,“我和老板阿历山大谈过这个问题,带着姚明回到中国,反响肯定会非常巨大,但我们心里面很清楚,阿历山大也非常清楚,如果我们想让球员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比赛,特别是姚明,还有如果我们想让教练员也能够把球队调教得更出色,那么最好还是别参加这类比赛。”

  NBA方面表示,他们计划在中国举行两场季前赛,地点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澳门四座城市中选出。NBA方面有更长远的考虑,他们不希望中国球迷把目光永远集中在姚明身上,希望他们更深层次地接触NBA。他希望把中国球迷对于姚明的热爱,转化为对NBA的热爱。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可以在奥斯汀安心准备常规赛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特恩 | 阿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